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没有什么工作可以在家兼职。我怎么什么工作都做不了。
匿名
有没有什么工作可以在家兼职。我怎么什么工作都做不了。
8温暖
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认可接纳自己,多肯定鼓励自己。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你觉得自己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时,先把自己经营好(锻炼好、身材好、状态好),与自己相处好! 再把家经营好,让家里保持干净整洁,为自己和家人烧可口的饭菜,与家人相处好!这个过程中,同样可以锻炼人的日常事务管理、安排、执行能力,人际相处能力,金钱管理能力等。 能把自己和家庭经营好的人,也是一位了不起的人,可以胜任诸如:行政、后勤、助理、护理、家政等工作。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思考一下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定一个目标,并向着目标努力。
咨询师
朱婧芝
1年前
找一找自己适合的领域的工作 相信会更加顺手哦,当然,如果你在工作选择方面有一些疑问,我也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咨询师
曲秀丽
1年前
亲爱的朋友,对自己说这样几句话: 我只是目前还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工作而已,而不是我什么工作都做不好。 谁也不会什么工作都能胜任,不去尝试,不去积累经验,工作当然做不好。 谁都是从不会到会的,就像是我们走路说话吃饭一样,所有的技能都从肯尝试开始。 读读这句话,您有什么感觉呢?可以私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苏小沫
已在离婚的边缘!
小蟹
老师们,我们学校的一个专业性考试,我很想抄答案(答案也不知道真不真),但是我心里总是有个槛过不去,我总觉得我这样会对别人不好。但实际上因为我学校很差劲,不会给本来能通过的人压分,反而会给本来通过不了的人提分,所以不存在把真正可以通过的人挤掉的情况,但万一我要是过了,可能就会有那么一个人不能凭借运气而通过。我一个专业证书都没有,我真的很需要这个证书,但是我总是害怕会伤害到别人,我现在连觉都睡不着,也没有心情学习,我我以后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学不了习,因为自我谴责,我太容易自我谴责了,老师们,救救我吧
胖胖
说实话有种不能掌控的感觉,人生就是这种过程
啃骨头的狗
我妈在我小学的时候就离婚了,小时候看到高年级的学生对着妈妈手淫就会有点兴奋,后面就开始意淫我妈和初中生PPP,做过一个梦就是有一个大概初一的小孩对我说我妈他吃定了,我就开车撞他,撞不到就开回家,发现他就在家里和我妈PPP,我妈也不认我了。 去年我妈和我一个同学搞在了一起,我那个同学高一辍学读了职校,我妈和他搞一起后也跟我说了,希望我理解她,我一开始还感觉兴奋,现在感觉心里就是有点不痛快。
叮当
分期买手机不犯法吧。我不想违法。我的想法幼稚,我什么时候能成熟起来。没钱就去赚钱,不要想着分期。花自己赚的钱靠谱。不能依赖别人。如果要分期买手机要尽快还钱。要多赚钱,攒钱。要流过河钱。不要花钱大手大脚。没钱就不花。很多东西不要拥有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要安慰自己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北京小睿
我今年22岁,爸爸去世很早,是单亲妈妈把我养大的。从小一直到现在,我一直都和我妈妈裸睡,那种关系不知道发生多少次了,我和我妈都控制不住我们自己。现在我们还没有分床,还是互相搂着裸睡。我多次提出分床,妈妈说不要急,我有对象时再分。我们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