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世间,最温暖的时刻,大概是万家灯火里,才是具体的幸福。
时光洪流
人世间,最温暖的时刻,大概是万家灯火里,才是具体的幸福。那是内心的光与秘语。世界为你而在,烟火的人世这一刻,为你美到铺天盖地,这是一种幸福的能力。一个人能幸福,才会幸福。有幸福能力的人,一念想,一念绝响。一念完成,一念一生。
11温暖
3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好美的图片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好美的意境
相关回答
笙亓
并不是最好的人就会被喜欢更多吧 就像恋爱是在找和自己像的或互补的 也许一个优秀的人 去到低级的圈子 得到的会是排斥 不一定是欢迎
感恩
想起小学初中高中 乃至大学,家庭经济窘迫。 初中一个夏天就一套衣服。 现在一有工资到就看衣服。看到那些好看的淘宝图就觉得自己穿上去也是这样的好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无论我买到我自己喜欢的衣服,我就是觉得自己穿的衣服看起来便宜。 看起来不好看,自卑 我就是好像被控制了一样,一直刷淘宝到半夜。 好像内心一个力量叫我选到自己喜欢合适的衣服,她就不会驱使我这样了 这个力量太原始了。好像是本能的肚子饿,就像在回家的路上看见路边的餐馆 我就不自主的走进去买吃的一样
豌豆
今天和B讲一件事情,我又一次发现我期望他的反应和对我的回应,和A的反应和回应是一样的! 这种情况时常发生。虽然我也明白两个不同的人怎么可能做到呢!这个时候我就不想和B讲话了,想直接和A讲。他年龄都这么大了、又这么穷、也没有任何潜力,我每天很多话只想和他讲,他要是有一天去世我可咋活?我就这么和A耗着,不敢和他生活在一起,也不想同A以外的其他人建立亲密关系。 时间在流逝,我始终就一个人生活,不会有老公孩子。
修
我36岁已婚已育,爸妈60多,吵一辈子架终于今年离婚了,天天互相在指责对方,没事就说对方跟谁谁有不正当关系,其实都是捕风捉影,毫无证据。俩人都骂的不可开交,提起对方恨的咬牙切齿,我在中间特别反感。 长久的诉说下,我告知他俩,你们都不管我死活是不,不要再给我打电话说这些。我听不下去。 我的父母为什么长不大,为什么他们自己的婚姻关系不自己处理,非要让我去托底。我真的很讨厌他们。不想接他们电话,不想看到他们,不想回家过年。
桃子
为什么老是吵的时候确实是有理由 但是对方越不先理我 我就开始自我反省 还老在心里帮对方说好话 慢慢就越来越觉得是自己不对 老想主动联系对方 心里老装着事儿的不踏实的感觉 但我又不是主动的人 就等对方联系我 还不断反省自己 但我的自我反省在他联系我的一刹那就会自动停止 我是有什么问题
睡个觉
原来我睡了两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