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开店的话起名很重要吗?名字是不是能影响到生意的好坏呢?好
匿名
开店的话起名很重要吗?名字是不是能影响到生意的好坏呢?好听的名字是不是能给店铺的生意加分呢?
8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好名字肯定是加分项
咨询师
宫慧丽
1年前
定位准确契合群体的名字的确有助益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好名字是一方面,不一定能起主要作用。东西好值得购买生意才会长久。
咨询师
黄歆凝
1年前
正常来说,很多地方的习俗确实会有这样一说,但是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其实更是一种自我暗示在起作用。 另外,好听的名字肯定是可以给你加分的,你可以从广告学的角度去考虑,如何吸引人等等。
1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我觉得还是挺重要的,名不正而言不顺。好名字很容易让别人记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休产假前,一个非常好的同事,我们俩之前一个办公室无话不谈,产假回来后我们俩不一个办公室了,突然的不理我了,整的我莫名其妙,班车上不给我说话,食堂吃饭不跟我一个桌吃饭,好几天都那样,我就问她为什么,她说是我说她产假多休了,她其实没有多休,说就因为我这句话她一晚上没休息好,没有多休就没有啊,那就是我记错了啊,没想到一句话她就不愿意了,不愿意可以告诉我啊,好多天不理我这我接受不了,觉得她小心眼,她也说了说开过去了,原谅她的不大度,可是呢过后她还是那样,食堂一个桌子吃完饭不等我就走了,之前我们都是一起出门的,就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了,比较伤感,以前关系那么好,为什么现在这样了呢?
笙亓
真的是因为没有同类吗 实际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同类吧 大概 孤独 还是因为我不懂得 与人连接
渐笛
为什么我遇到的所有人都是,一开始和他们相处的很好。但是最后都有各种原因离开我,是我不够好吗
小狮子
喜欢她(咨询师)的声音,温柔细腻不失幽默风趣,每次打电话都觉得时间很快,很愿意跟她分享自己的事情,我说话也很放松,平常我在外面跟人交流的很少。她30出头,已婚有孩,而我才18,一想起她心里很安慰。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9年出生的女性、下个月就满33了,在我看来女人是年龄越大越贬值。不管是自己过生日还是女儿过生日都会让我心情不好和迷茫。很多时候都觉得人世间真的没什么意思。
黄瓜
不喜欢社交,感觉社交会互相攀比,担心别人超过自己,比自己好看,不愿意承认别人优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