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从来没有白走的路,经历得越多,成长得也就越多。 我
宗阳
人生,从来没有白走的路,经历得越多,成长得也就越多。 我们所经历的每一次考验,都是生命赐予我们的力量,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和自信。 生命中的所有遇见,都是礼物。 无论好的、坏的,经历必将使我们有所收获,都让我们的人生更加充实。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石岩
最近读到泰戈尔的一句诗: "把自己活成一道光,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着你的光走出黑暗。" 突然被击中! 原来生命与生命的联结 从来不是单向的救赎 而是彼此照亮的共振 我们总以为改变世界需要惊天动地的壮举 却忘了每个灵魂都带着独特的振动频率 当你活出最饱满的生命状态时 那些微小的共振终会连成改变世界的和声
郭佳丽
某种自我伤害和自杀可以被视为某一种表达
刘淑珍
1.对于孩子,父母真正要做的是接纳.
不管孩子是什么样的,也不管我喜不喜欢,我都要接纳,接纳我的孩子是这个样子.
反之,ta只是听到了你过高的期望,感受不到你的爱,虽然你以为你爱,可是ta已经绝了望.
一个绝望了的孩子又会怎样呢?
2.和孩子发生联结.我们现在很少能听到孩子内在的声音,大都是在外在行为上回应ta们.
如果我们能够听到孩子内心有什么样的感受,ta们才可以和你分享ta的那些感受.
翟桦
人是一个能量体,现在对这一点感受越来越深。 来咨询的父母没有一个是不爱孩子的,他们竭尽全力地去“爱”孩子,往往却换来的是孩子的对立和对抗。 是孩子是“白眼狼”吗?错,孩子用他们心感知到父母给他们的不是爱,他们的父母没有爱,他们给不出爱。 父母以为的爱,是为了拯救自己焦虑的控制,是掩盖自己脆弱的暴力。 爱,是能量,教育,是能量的传递。 没有的东西是给不出的,这时候父母对孩子最好的爱的表达就是:闭嘴,给钱。我可以没有能量,给不出爱,但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情绪,不去拉低你。
宗阳
还没开始,就担心前路太崎岖、害怕难关过不了,思前想后、犹犹豫豫,最终一事无成。 其实,任何事情都只有做了才知道后果,做完才知道结果。没行动之前的迷茫和焦虑都是无用功。 与其思虑过度,不如脚踏实地。舍得逼自己一把,才能知道自己究竟能走多远。
方晓艳
人到一定年龄,总要懂得静而不争万般随缘,命中的许许多多事情,即使早已注定留得住的无需用力,留不住的无需费力,来者要惜,去者要放,如果无能为力,那就顺其自然,如果心无所待,那就随遇而安,所得所不得,不如心安理得,所愿所不愿,不如心甘情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