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管太多想太多,真的是累,不管不顾反而挺好
梓潼
有时候管太多想太多,真的是累,不管不顾反而挺好
9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如果想和管是你的反应模式,那么这种模式背后一定有对你来说很重要的动力,这个动力往往是来自于对你重要需求的满足。不去调整这个动力和需求的满足方式,只知道不要想太多管太多,其实是很难发生改变的。
咨询师
何艳丹
1年前
确实啊,思考多了和管多了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压力和疲劳。学会放手和接受不确定性是心理健康的重要部分:)如果你想要更多地了解如何简化思维和减轻压力,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适合你的策略。找到适合自己的平衡点是一个过程,我在这里支持你
咨询师
马鸣君
1年前
管有时候也是一种“控制”,人能“管控的”只有自己
咨询师
王蓉
1年前
16"
咨询师
高武杰
1年前
我以为“不管不顾”,不是解决问题最想用的办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陈华婷
睡觉醒来,心里很慌张,很空洞。现实中好像没有可以抓住的东西。每次睡醒都那么痛苦。 在人群中,不知如何呈现,赶紧趁没什么人出去打卡,遇到人不知该如何打招呼,像锁在一个孤岛里。 而有人开口跟我说话,我又那么惊喜,那种自然的感觉,就像漂浮到了水面上,那种有人在的感觉,让我感到世界是晴朗的。 然后又不得不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要闷死。 头好痛。 晚上要聚餐,仍然很害怕。
木子
明明是我提的分手 但我却迟迟无法从过去的回忆里走出来。明明自己是喜欢他的 但又不敢再重蹈覆辙。甜甜的小事情还没有做 就结束了。在他眼里我只看到了欲望 没有爱。我害怕的逃离了。这是我的错吗?是我放弃掉我的“爱”吗?我好像很了解自己,好像又不了解自己。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爱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了。我只知道 不想要什么。有很多异性靠近,但都不是我想要的。我的性子是不是注定了得孤独终老?
和田玉枣
阴茎勃起困难,有什么药治疗
晓
总期待被看见,但对他们的回应没有期待,我只是想有人陪着奇怪吗? 这段时间我也发现自己的问题,总是期待哭的时候若旁边有人,希望她看见,会叫她看见,似乎我很需要被看见一样 我经历的事情都挺难的,同时我没有什么耐心了,跟90虽然有威望的姐姐沟通,方法和认识都不认可就不会想去多听,用谢谢去拒绝…. 没想去靠任何人解决,似乎多少都怕点关系 恶心的人,复杂的人,知人知面不知心的。然而成熟的代价也没有我想象的多,我的单纯依旧存在,依旧可以好好的,也没有改变自己什么。我相信,没有形成之前也就那样了,这样的人只会远离和恶心。
熊二
我真的好失败!
小月
有时候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比较敏感 昨天自己觉得自己很棒 我的母语是日语 但是可以在外企工作也可以在中企工作 虽然我年龄比同学大,但是感觉到哪个国家我都可以重新开始 这就是我的优点 而且现在实习公司的老板就是非常nice 觉得刚刚好,感觉元气满满的 然后今天有人跟我说,“你去研究生也可能进不了你所愿的公司,毕竟那个公司会找比较年轻的人” 这句话感觉让我很心痛 就像晴天突然变成阴天一样 我自己跟自己说 那只是他的想法并不是事实 但是一直感觉心里难过 就是和昨天反差太大了 突然感觉现在的情况不太好,不要太乐观了 毕竟我也比别人浪费时间和钱多了 就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觉得美好的事情现在都毁掉的感觉 我现在想去没有人认识的,离这里好远好远的地方,然后我就是那个地方的唯一外来人,大家知道我就是和他们不一样,所以他们不会跟我讲道理或者传给我她们的三观 看着电脑也心情不太好,跑去洗手间偷偷哭了 我还是除了一些真的很好的朋友之外,不想要把自己的心里打开 我不会这样轻易否定别人,因为我知道有人会感觉难过的 但是不管我怎样还会有人用这个武器来伤害我 我当然不会这样一直委屈自己,希望今天也是个过程 只是意识到有的人的世界跟我不太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