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到今天已经9天没联系我了,他以前爱玩抖音,陌陌(看
匿名
男朋友到今天已经9天没联系我了,他以前爱玩抖音,陌陌(看见留言没有很过分的话),朋友圈,都没有动态,我以为他要分手了,就给他微信发的话,如果不想找了就微信或者电话给我回复一下。也没有动静。感觉自己现在很难受
2温暖
15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难受说明在乎。
匿名
6年前
也有可能,他跟我说过,说是手机不知道怎么了,等回来联系我。
匿名
6年前
我们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矛盾,他走的时候挺好的,之前加的他朋友的微信,但是是个小号,没有他的电话,我还没有见过他的父母。我俩在一起的时候,感觉他对我挺好的,挺认真。
匿名
6年前
嗯
匿名
6年前
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我梦到被逼和见了一面的相亲对象结婚,我不愿意,特意谁都没邀请,也不筹备,婚礼当天我也不愿意化妆,希望对方父母见没有女方到场,就不举办了,结果对方父母像恶魔一样直接来家里抓我过去现场了。我父母没有阻止。这是第二次做这样的梦了。 我奔三了,应该成熟了,也早到了成家的年纪,但我好像恐婚了,不想承担责任,也害怕旧家庭式一家大小被困住的婚姻模式。在梦里被吓醒,一个早上都在恍惚。我明明也期待有爱人,但我对爱情又不信任,不相信另一半能一直对我好,也不相信能嫁一户好人家,毕竟每个家庭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问题,这样不上不下的状态其实蛮折磨的。虽然单身生活非常幸福,但我还是被传统思维、传统生活扯着半只脚,烦恼找另一半的事情。我本身家庭一般,也没事业心,就是普普通通一个女人,生活自给自足,但一扯上找对象,就非常烦恼和有压力。 我还是太年轻了吗?世界里依旧非黑即白,接受能力不强,被限制了。我该如何成长呢?
叮当
我知道不缺我一个。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给自己留个后路吗。不把话说得那么死。老板应该不缺我一个员工。我是可有可无的。我应该怎么做。她们问还回来吗。什么时候回来。是暂时请几天假,还是以后不做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一一
我不是是害怕这个人,我是害怕这个人流露出来的人性恶意,就像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恶意,最后汇聚成一股特别令人害怕恐惧的力量
酸奶味的奥利奥
我们总说如何爱着什么,爱着对方,爱着家人,爱着周围的一切。 却可能在急匆匆的忙碌时分,因为一件小事就皱起眉头,失了耐心。 当你发觉不那么专心的时候,正是需要提起正知正念的时候。 只要身边有那个耐心的人陪伴着你,就会度过漫漫长夜和白日尽头。 温柔的倾听,那个耐心的人,是一个人精神的枕头。 是你发脾气后,最惦念的人,更是心底涌起的微小甜美。 如果我不在家,请等一等,让花园里的花儿陪你坐一会儿。 我们不急着赶路,留下来好吗? 听听风,闻闻雨,还有一个角落的花香。 我愿做个有耐心的人,让海水慢慢冲刷石头,让我们的故事一段又一段。 你会像一只猫般的,从蜷缩到舒展,从紧张到入梦。 时光呀时光,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 珍惜那个对你有耐心的人,因为她或许是在陪你长大,或许在等你变好,更因为信任,才会不离不弃。 爱一个人,就是不厌其烦的耐心吧,只愿意为你而耐心。
嘉嘉游
我喜欢慢节奏工作,现实基本不存在这样的工作。一忙我就有种感觉脑子转不过来,可我才98啊,不明白为啥会有转不过来,力不从心的感觉,而且很多东西一听就懂,就是转不过来,感觉不是自己东西,听过了也明白就是无法吸收,一些事情总爱转爱牛角尖,这种感觉肉体是感受不到累,大脑和心灵的疲倦,好累,为啥自己理解能力那么差,是我不爱动脑吗?想不明白也没有头绪
情说274983
特别特别想离婚,感觉已经没有感情了。孩子才四岁。感觉离婚对孩子特别不好,孩子可怜,哎想哭,这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呀,真的好难,好想离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