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写东西,电脑上写,一句一句的写,写满一面就打印下来
匿名
我喜欢写东西,电脑上写,一句一句的写,写满一面就打印下来,一直这样。我发现我写几行或半页或大半页,就很想写满一页,弄满一页,为什么,得到了什么
5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中国的教育模式下,对书又恨的人太多了,仅仅从每年高考后学生用烧书来发泄就能看出来。
匿名
1年前
我对书有恨,不是对你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仅仅是个人建议
匿名
1年前
人总觉得答案在书里,其实看书是全世界的骗局,害了无数人
匿名
1年前
这种感觉,要是起个名字的话,应该叫完成感。完成了的感觉,一点点的成就感,可以休息一下了的那种轻松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温润如玉
父亲去世20年了,最近好想他。
小怡花开
觉得我样貌和身材都不错
牛奶
累到像被吸了精气 是一个男生 他倒是会抢着买单 有耐心 就是内心幼稚 非常在意小事 觉得不滋养我 我是那种需要一些正气 踏实的感觉
胖胖
每朵花都能有自己的归宿吗
---
我再次问这个问题 到底怎样能客观看待自己 既不过于看低自己 也不过高评价自己 中庸之道在哪里?
阳光
这是没有机会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