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回忆过往的自己,总是在不停的思考,想很多的事,静下来,
匿名
我回忆过往的自己,总是在不停的思考,想很多的事,静下来,不努力,尤其无所事事,闲下来就会觉得不安。如果什么事都不做,不超过三天,我觉得特别的不安。如果我有事,或者思考很多事,我才能稍微安定。请问,我是什么问题呢?
15温暖
3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芳芳
1年前
每件事道理都被想明白(理性层面),而情绪去没被照顾处理过(感性面),那些没被处理的累积情绪一出来,习惯性穷思竭虑开始工作,如果这个状态开始影响生活,建议可以讨论私聊一下
咨询师
杨晓辉
1年前
这个状态如果你觉得自洽,那就没问题。 如果不停的思考已经干扰到你的正常生活,那需要讨论,他是不是个问题。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内心深处对空闲状态的焦虑不安,是否对成就有着强烈的追求?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回避和压抑这份不安,会影响你正常感情的流动
如有需要,愿陪你一起探讨。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需要勇敢地面对自己静下来觉得不安时的想法和感受,只有真正面对和接纳了这份不安,才可能变得安心,减少内耗。 胃病和压抑这份不安,会影响你正常情感的流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感恩
我对小时候的记忆几乎没有了。我不知道怎么去解决这个愤怒。心理咨询,但是只能通过零碎的记忆来了解。怎么办啊
雷
去找小姐了,怎样看待这个事?
AVEnie
饼饼酱,
“读书和赚钱都是一个人一生最好的修行。前者使人不惑,后者使人不屈,两者结合,才算真正的不困于世、不流于俗。” 共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时和老公长期异地。目前和情人保持暧昧两三个月了,昨天突破了最后界限,然后一直心里五味杂陈、各种情绪和想法不停的交织。今天尝试着转移注意力,除了带孩子就约朋友吃饭,白天还算安排的比较充实、情人发来的信息也只是敷衍的回复一下,但是情人感受到了我的冷落。晚上主动来找我、像往常一样陪伴,期间我还是没能抗拒亲密动作,像往常那样拥抱接吻、昨天的事似乎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我感觉我好像又开始动摇了,本来决定了对于这段关系慢慢冷却下来,但是一见到他就还是没法控制住自己
神经蛙
生存环境太恶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