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对读书真是极其的厌恶,读书是全人类的骗局,害了无数

匿名
我现在对读书真是极其的厌恶,读书是全人类的骗局,害了无数人

12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评论
目前您很讨厌读书,是因为它给您带来了不舒服、讨厌、不爽的感觉!

哦,看起来你在读书,或者学习的时候是有什么事情发生吗?可以聊一聊吗?

你好,这说得是学校教育,还是自己喜欢看书呢?自己看书没有害人和骗人的说法吧。

那你平时喜欢做什么呢?

匿名
1年前
上学杀人,读书,百分之90的书是垃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前段时间无聊面基不小心遇到一舔狗, 心里说不清楚是什么感觉。 从还没开始说第一句话光看我软件动态他就对我动心了。 然后每天他满脑子都是我们一起时的情景, 他希望那一瞬间凝固, 那一刻永恒, 那样他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他愿意为了我做任何事情, 他可以为了我到我的城市工作生活, 即使是当销售。 就想和我领证结婚永远在一起。 我都不知道自己哪里来那么大的魔力。 和小鲜肉面基从未翻车, (当然对方存在各种目的) 让我有感觉的极少, 但是别人面对我的不回应都比较有礼貌放弃, 他这种一见钟情一往情深算少见的吧。 我说你一年轻小伙 好好找同龄人谈恋爱结婚生娃过自己的人生不好吗, 我一50岁老女人月薪几千带俩娃不会再结婚再生孩子你找我一点好处没有, (他知道我有一辆代步车, 我故意说租房住着带俩娃挺难) 可人家就是执意要和我一起分担, 只要和我在一起什么都愿意, 我真服了! 稳住, 千万不能妥协。 我姐妹觉得从相片的气质上看他配不上我, 我除了年龄大离异有娃, 其他方面很优秀, 颜值很高, 从外表看比他年轻, 心态性格好, 工作很稳定, 车房都有, 俩娃也不需要我负担, 生活在省城。 (净是说的一些外在的东西) 他除了年轻身材好(只是目测没有实际接触), 颜值一般, 虽然在小镇也有小房破车, 但工作并不稳定, 甚至做的工作是我很不喜欢的。 他也是32岁的人了, 读二流大学期间当过两年兵, 毕业后一直创业, 谈过维持几年的女朋友, 十年以来的经历都在微信朋友圈展示, (他的一切没有对我做任何隐瞒) 也算是有经历和一些见识的人吧。 第一次见面吃饭 我说可以AA或者我请, 但他坚持要请, 然后我觉得就是一陌生人聊天, 因为我基本不会对陌生人有什么感觉。 准备回家他耍赖不让我走, 直到我答应下次周末如果他在本地我就请他吃饭才同意我回去。 他回去就各种表白, 我有时考虑但更多时候拒绝, 和他说不可能并且不再回复任何信息, 隔两星期他专门来我地见面, 因为答应过请他吃饭所以我就这么做了, 吃完准备回家他死活要让我陪他走走, 然后聊着走着他就各种希望和我牵手什么的想靠近我, 在人少的地方抱我, 因为他前面说过不会勉强我做任何事情又抱我不让我走, 然后我生气了走了。 回去后他就各种认错道歉表爱心, 隔几天又发消息, 不论我是否回消息, 我有时觉得不可能有时又感觉很迷茫。。。。。。

Npc
我的上一任是我的初恋,她在我隔壁班,军训的时候对我一见钟情,我们聊了两个月的就在一起了,她长得特别漂亮,舞蹈也跳的特别好,但是因为第一次谈恋爱,对感情不重视,没有看到她的优点,只看到了她的缺点,总是觉得她很幼稚,我性格是比较内向的,她外向的性格总是让我在班级里感觉很不舒服,这种感觉我没有跟她说,一直积攒在肚子里,最后我受不了了,谈了4个月后,跟她提出分手,当时是凌晨12点,她哭着跑到楼道求着我不要分,我觉得我们4个月的感情说散就散有点可笑,就没有分,但是我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觉得她离不开我,我就越来越放肆,天天熬夜打游戏,不回复她消息,第五个月的时候我觉得她应该会想通跟我分手了吧,于是我又跟她提了一次,当时我特别绝情,直接就把她删了,第二天她找了我的好多朋友找到我的社交账号,又想跟我复合,我心软了,还是复合了,但是根源没变,我还是熬夜打游戏,没过一个月,她受不了这种冷暴力了,就主动跟我分手了,分了一年多,我没有在意过她,直到我看到了手机里我和她之前在一起的聊天记录,我回忆起来了我们之前的故事,然后她在我隔壁班,我每次见到她都会觉得她长得很好看,很优秀,我后悔了,有一次跟朋友喝酒,喝醉了脑子一热就去加她的微信了,本来编辑了一堆话,但是打开她朋友圈才知道她有新欢了,我就跟她简单说一下祝她考上理想的大学,过的开心就好。我知道她有新欢后简直不能理解,我一个男生哭了好久,反思了我之前的所有错误,虽然她们班同学跟我说她们感情特别好,但是我还是一直等她们分手,等了两个月,她们终于分了,于是我朋友比我先去找她,跟她说我还想她,但是她看到后就说“她有喜欢的人了,也有对象,以后不要打扰她了”不久之后,她们复合了...我听好多感情博主都说:“不要单恋一枝花”但是自己种的花你忍心去摘了吗,我朋友也说,说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伤了她的心,虽然当时特别喜欢我,但是都过去一年多了,她眼里早就没有我了,她也有对象了,让我不要在恶心她去烦她了,我就是想问问,这段感情还值得挽回吗,我还需要等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