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一个人有没有钱,会不会过好每一天,不是看她卡里有多少钱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看一个人有没有钱,会不会过好每一天,不是看她卡里有多少钱,你和她相处,看她性格… 那种从小没有缺衣少穿,被爱呵护大的孩子,即便她长大以后,经济不富裕,但是她比较能够活出真我,她不是不缺钱,她是不匮乏! 而有的人,从小穷的叮当响,你看她现在很有钱,其实她很穷的,心穷,穷怕了!她可以为了钱和权,把感情,需求,自我一一摒弃,她只敢隐忍着活,用委曲求全来交换,这种人既有钱,又憋屈,大器不了的,从小的培养模式已经历练出她们不能够,不允许花钱来买顺心如意,把情绪价值拉满,她们舍不得,是非常空虚与可悲的…
13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用爱浇灌大的孩子充满爱心,用指责培养的孩子自然充满焦虑,没有安全感
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真正的富足是心里感到快乐。那些有钱却不快乐的人,可能就只剩下钱了。
1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有些人不怕失去,是因为他们不缺,而有些人之所以不知足,是因为他们害怕失去曾经的拥有。
1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昨天和姐妹出去玩时一起讨论什么叫提供情绪价值,她说所谓情绪价值就是夸,我觉得有道理。她喜欢夸人,所以很讨人喜欢。个人觉得能够经常夸别人首先自己比较宽容善良大度。 一般来说长得漂亮的人都习惯被夸、习惯别人给自己提供情绪价值,这就是为什么往往会存在很多美女配丑男、丑女配美男的现象。 所以漂亮有时候不是什么好事情,除非自己能突破意识同时做一个性格好的爱夸人的人。 多数人越漂亮越孤傲。 而对于我不算漂亮的姐妹来说,没有任何人是靠提供情绪价值拿不下的。 本人很不幸属于漂亮的,不会轻易夸人,目前处于拧巴蕉绿内耗状态…… (图片为51岁本人现拍)
猪猪
我很难说服我妈听从我的话,而且很多时候我是对的。我感觉因为我妈是初中毕业,我是大学毕业。我们很难沟通。不知道怎么讲才能沟通。她每次说教我就脑壳疼。我好不容易听她说完刚要表达自己的观点她又要咄咄逼人。除了我们都喜欢的话题我已经不能跟她沟通了。她总是阳奉阴违或者敷衍我。即使我很有道理。我每次想说服她都要编造一个谁谁谁的故事引起她的共鸣。但是有时候我编不出来。我该怎么办?
一一
小时候最讨厌有钱人的嘴角,最讨厌权利,因为爸爸会对他们低头哈腰,因为爸爸经常跟他们搞好关系来保护我们似的,耽误了我跟爸爸的亲子时光,爸爸在他们那里憋的气,会借助喝酒发给我们,有时我爸爸跟他们关系没处理好时,或者是我爸对他们有气在喝酒醉的时候发脾气时,或者是我爸在他们那里感到不公平时,或者是我爸把他们当兄弟寒了心的时候,或者是我爸跟他们傲娇跟他们吵,他们会整我爸爸,我爸爸没钱,没权,没帮手,只有一腔热血,我好心疼我爸,此刻我好爱我爸,我从来没有表达过我爱我爸,我爸也从来不知道我爱他,虽然他已经去世两年了,但在我心里一直都在,此刻很心疼爸爸这么多卡点,这么多卡点一直想不开,这么多背负一直不能轻松
小BB贝
一直想考证涨工资,但我行动力跟不上啊!为了考证,我资料都准备好了,还买了平板看课件,买了笔、耳机,什么都准备好了,但就是不愿意去书桌那真正“开始”。眼看一周过去了,天天给自己找借口,太累了明天看,笔没到明天看。再这样我今年还是没法考过啊! 我完全就是差生文具多,我该怎么救自己啊!
索菲娅
我去年配眼镜测的视力是右眼200多度,左眼才几十度,怪我自己这一年玩手机还是没怎么注重眼睛,刚刚出去外面遮住左眼发现右眼好模糊,内心慌慌的希望右眼不要再上升了
逃跑
感觉自己也对自己很好,身边也有朋友和家人,他们所带来的爱加起来全部也不少,自己有喜欢吃的就去吃,有喜欢的衣服就会买,好像自己能够带给自己的快乐都已经实现,为什么还是会觉得不那么快乐,可能是因为想做的事情还没有完全实现,感觉自己比其他人成熟的晚因为比较单纯和善良,很多事情都没有预见 再慢慢地了解社会和人性 好像没有什么值得自己太开心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