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一个人有没有钱,会不会过好每一天,不是看她卡里有多少钱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看一个人有没有钱,会不会过好每一天,不是看她卡里有多少钱,你和她相处,看她性格… 那种从小没有缺衣少穿,被爱呵护大的孩子,即便她长大以后,经济不富裕,但是她比较能够活出真我,她不是不缺钱,她是不匮乏! 而有的人,从小穷的叮当响,你看她现在很有钱,其实她很穷的,心穷,穷怕了!她可以为了钱和权,把感情,需求,自我一一摒弃,她只敢隐忍着活,用委曲求全来交换,这种人既有钱,又憋屈,大器不了的,从小的培养模式已经历练出她们不能够,不允许花钱来买顺心如意,把情绪价值拉满,她们舍不得,是非常空虚与可悲的…
13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用爱浇灌大的孩子充满爱心,用指责培养的孩子自然充满焦虑,没有安全感
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真正的富足是心里感到快乐。那些有钱却不快乐的人,可能就只剩下钱了。
1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有些人不怕失去,是因为他们不缺,而有些人之所以不知足,是因为他们害怕失去曾经的拥有。
1
相关回答
黄瓜
新来的领导特别讨厌他怎么办
大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刚吃到一半,前台有人打电话说他们那边的机器坏掉,想问一下可以怎么高情商的回复?我想把饭吃完 ,再过去修。不然在食堂吃饭,吃一半就走了,会把你的饭倒掉的
笙亓
源于我做了一次咨询后 意识到我可以主动解决问题 然后让他找个时间 我安排一下我这边 我们深入聊一次 他说好 然后又开始说废话 说自己在哪 热死了 问我刚起来吗 就是不说时间什么时候 过了一会儿我真的怒了 感觉沟通太费劲 拉黑了 然后我思考之前我没有放下 应该还有一点是 我气自己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然后再意识到自己其实有能力解决时 是真的不想解决了 就放下了 现在回想起 他像个机器人一样的沟通 我真的忍不了一点 管他是什么人 只希望他快点滚
艾雪夕
这小半年以来我有不间断暴食的现象,起初是因为限制饮食,偶尔会一次吃的很多,每次吃完看着自己的身体就非常后悔,难受,自责,后来到了冬天,情况更加严重 ,有时候会连着四五天狂吃不停,尤其是垃圾食品,到了期末考试的时候,那一个星期我都吃的非常的撑 然后每天躺在床上就是无尽的悔恨,我知道这可能是因为压力比较大,但是这种压力好像在我的潜意识中,最近放假了又打算减肥了,虽然没有了考试的压力,但是内心感觉只有在吃的时候才是很放松,但是每次想到吃完之后自己要承受那些后悔自责无助的感觉,甚至觉得自己掉进了一个深渊,每晚躺在床上觉得如果这样死掉也没什么。吃东西的那种满足感不知道是因为没有满足哪方面的需求,我知道这其实不是吃或不吃的问题,我没有办法面对现在的自己和吃撑以后的自己,也会因为这个问题对生活没有什么热情,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啊啊
想变得幽默却执行不下去,想改变语言表达也执行不下去,感觉自己自律能力太差了。。。。。。。经常性不开心。经常迷茫。这以后还怎么成为虎妈养娃呢
天行
希望會說粵語。希望離線咨詢。二人(我和母親)。咨詢內容:挫折情緒、面對不完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