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改善和他人相处时产生的敏感心理
忆回
如何改善和他人相处时产生的敏感心理
9温暖
19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从微不足道的小事开始,想办法去验证一下自己的敏感心理是不是事实。随着越来越多的新经验告诉你:你可能只是想多了,你就能慢慢放松下来,更自然的展现自己。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敏感多源于猜疑和担心,猜测和怀疑,别人会伤害到自己,担心自己做的不够好,怕别人看不起自己怕。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与人相处没有那么吓人,不是你说错一句话,或者一次没发挥好,就会怎么样,这实际上都是你的想象。所以只管去尝试吧。
咨询师
黄歆凝
1年前
敏感的人通常在小的时候经历过苛刻的要求或者评价,所以养成了敏感的性格,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这样的经历。 如果是~我们往下,首先,敏感不一定是一个坏事,很多情商高的人,大多数都具有敏感的特质。一个心直口快的人,大概率是不会让人觉得情商高的。 其次,敏感一方面是自己的“投射”过多。另一方面,担心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及看法。大白话就是,想的多。具体很多,没办法一一的说,最好的方式就是,我们在咨询的过程中去剖析和修正,感受新的体验,形成新的认知模式。
忆回
1年前
对,很容易陷入自我怀疑会想自己如何说话才是对的合适的,敏感严重的时候会恐慌身体发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张磊
你好老师,我因为对单位分配不满,加上和同事关系一般,产生了很多心理问题,纠结在过去的一堆烂人烂事里,颓废了,该怎么办?
情说197396
朋友介绍的男生 以为跟他聊的跟来 结果前几天因为跟他吐槽工作上的事情发了好几条消息他不回 今天发现被他删了 好难过
夏天
不被任何人道德绑架
彭灵
天气很冷,广志和美牙都不想离开暖桌。广志想要番茄酱,要美牙去拿,美牙说想吃自己去拿。等到美牙想要拿东西了,要广志去拿,说你都站起来了,就要物尽其用啊,广志说是你自己说的想吃自己去拿。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们要有为自己服务的精神,照顾好自己,不能老是依赖别人。不能老是等着别人伺候自己。
AVEnie
momo
我每天都害怕他不理我不爱我不在乎我,我感觉我问的他挺烦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