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好老师,我因为对单位分配不满,加上和同事关系一般,产生
张磊
你好老师,我因为对单位分配不满,加上和同事关系一般,产生了很多心理问题,纠结在过去的一堆烂人烂事里,颓废了,该怎么办?
10温暖
26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田小满
5年前
56"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调整一下,能改变的改变,不能改变的接受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既然定位是烂人烂事,就没有纠结的必要,把这页翻过去,如果没有翻过去的能力,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给自己助力。祝福你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63"
咨询师
昝宇虹
5年前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请说80038
想上个好大学,现在离高考还有一年,考全国卷,现在只能考570左右,想考双一流大学,像复旦,上交大,分数都很高,有时高达690,又想上这些大学的王牌专业,但之前两年都没有认真学,好多薄弱的地方,如果现在努力,还来得及吗
前行不止
按理说现在我离30岁还有好几年呢。这个时候,应该是年轻活力,喜欢热闹打牌、喝酒,但是我现在一点都不喜欢这些,我现在下了班就想一个安静的待着,放了假就是自己去溜达、吃饭还有去咖啡馆休息,喝咖啡,像那种家庭聚会我一点都没有参加的兴趣,长辈让我陪着喝酒我也不太情愿。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的职业有关,我是一名中学老师
和硕宝亲
在这个内卷与防备心十足的环境里,我们也不是轻易对谁都真性情。当一个人不断取得你的信任,又践踏你的真性情…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木头人
从朋友家回到家哭哭了一场 然后睡着了 觉得在她家里好幸福 不想回家
六日
因为一直被删动态,直接把内容和聊天记录截图,第一张是上次发的动态,第二张是今天要继续的后续内容,剩下的是聊天记录
叮当
今天是中元节,大家怀念逝去的亲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