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这个内卷与防备心十足的环境里,我们也不是轻易对谁都真性
和硕宝亲
在这个内卷与防备心十足的环境里,我们也不是轻易对谁都真性情。当一个人不断取得你的信任,又践踏你的真性情…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7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和硕宝亲
2年前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是你遇到了这样一个人吗
1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适当的付出,有时候过度付出换来的并不是尊重和爱,有可能是轻视与伤害!
1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说说看
相关回答
hold zhu
在原生家庭和家人在一起时,就容易对家人不满,就容易感到委屈,愤怒和伤心,感觉和她们有深深的冲突。谈恋爱的时候,这种冲突和委屈,愤怒,伤心又发生在了男朋友身上。离开了原生家庭,去了婆家,好像这种冲突和委屈,愤怒,伤心都发生在婆家了,原生家庭又变得好起来。这是咋回事?
索菲娅
我不确定我喜不喜欢我同事男的,但是感觉他喜欢我也不敢说那种,我开始是有点喜欢他的,后面好像也不是很喜欢他,但是我又希望他喜欢我,我又希望他对我有好感我又想通过发圈方式让他知道我,我好矛盾
Gill
老师,最近晚上wx聊的时候男朋友经常说类似的话,“你是不是等的心急了呀”““等的心急了吧”“你等的心急死了呀”,是在表达他内心情的安全感其实需要从我这边获得。在紧张吗?但他表现得都是稳的。
唤醒
现实情况是:卷不动,也躺不平,自己搞成了焦虑抑郁状态,躯体化症状。影响最大的是失眠。
不想笑
真的太讨厌那个老妖婆了,真想一脚把她踢飞
保密
傻逼阿姨让我一个品学兼优、形象好气质佳的大学学历女生去小餐馆当服务员端盘子、烤串。我真的是又气愤,又委屈…… 我从小品学兼优,名列前茅,一直都是老师嘴里的好孩子,同学们的标兵、榜样。学习成绩全年级第一,而且长得漂亮,上学时经常担任主持人,活跃于学生会和广播站。毕业以后从事过编辑和财务工作,在公司年会上担任过礼仪小姐和主持人。大学期间勤工助学当过家教。平时喜欢读书,我读过很多书,古今中外,名著、释道儒法、心理学、哲学均有涉及,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内外兼修,我自认为我就算不是多么优秀,好歹也算是中等偏上吧?! 这不疫情原因最近这段时间没工作嘛,昨天我妈突然跟我说她同学让我去当服务员端盘子、卖串!我一下子火就来了!这也太瞧不起人了吧?这不大才小用嘛!我的自尊心瞬间收到了10000点伤害!还说什么阿姨说让我别在家呆着去卖串能接触人!我勒个去咯~您让我接触什么人啊?接触喝啤酒的吃烤串的给他们端茶倒水伺候他们啊?还是接触饭店服务员跟他们交朋友哇?这种感觉就像是让一只仙鹤去鸡窝里去做鸡! 气愤!感觉阿姨是个大老粗啥也不懂,不了解别人还瞧不起别人,自以为是,大材小用,多管闲事!第一,我没啃老,我花的钱都是我之前工作自己挣的钱!我从大学毕业就没花过家里一分钱!第二,我怎么样是我自己的事,我工不工作跟你有关吗?我是吃你家大米了还是喝你家可乐了?我就算不工作以后嫁出去当个全职主妇我老公愿意养我,我给他提供颜值、情绪价值、做家务、辅导孩子……我相夫教子我照样幸福!你嫉妒去~ 委屈!我从小到大,内外兼修、品学兼优……这是多少心酸和努力换来的啊!别人玩的时候我点灯熬油的学习,埋头苦读……花着那么贵的学费、花着时间和辛苦……我要当服务员我小学毕业辍学就可以当,何必非这么多努力和辛苦呢? PS:我昨晚做梦说梦话骂那个阿姨了,吓我爸妈一跳。 各位老师帮帮我吧,我知道可能在你们看来这点小事都不是事,但是真的刺痛到我了……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又亢又卑不好,怎样才能做到不亢不卑呢?我要怎样做,才能以后再遇到这样事情不生气呢?昨天跟网友聊过,有说生气是人之常情的(谁遇到这事谁都生气);有说要自我修行的(不被外界的攻击影响自己的情绪)。我们凡人中,真的有圣人—别人骂你攻击你误会你侮辱你都不生气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