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原生家庭和家人在一起时,就容易对家人不满,就容易感到委
hold zhu
在原生家庭和家人在一起时,就容易对家人不满,就容易感到委屈,愤怒和伤心,感觉和她们有深深的冲突。谈恋爱的时候,这种冲突和委屈,愤怒,伤心又发生在了男朋友身上。离开了原生家庭,去了婆家,好像这种冲突和委屈,愤怒,伤心都发生在婆家了,原生家庭又变得好起来。这是咋回事?
9温暖
17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高亚玲
3年前
38"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现在的失控的情绪都是原生家庭的痛,因为委屈应该是对父母情绪的反应,如果对他人有委屈情绪,是你对父母的委屈投射到他人身上了,来和我聊聊吧,我是家庭动力方向的心理咨询师,希望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陈宇
3年前
与原生家庭和解是个漫长而艰难的课题,推荐一本书,原生家庭——如何修复自己的性格缺陷,苏珊福沃德的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安全感偏低带来的习惯性防御模式。
咨询师
马禅
3年前
4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近10个小时的工程,搭建一个阳台环保植物架,有到用水瓶,自动灌溉,仿太阳光灯补充,对绿色的渴望及对生命力的向往,在家也能拥有它的气息,时常我们常以爱和喜欢之名去控制它,而对于绿色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她沐浴阳光雨露,自由自在的生长,爱它,就要如其所是.
麦迪水灵灵
过年回家我给侄子买了个无人机,玩了一天就剩下遥控器,无人机不见了。过了几天我去邻居家里打牌,赫然看见无人机在她家里,我顿时气不打一出来。父亲说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放在化粪池边的一根翘棍不见了,结果也在她家柴房看见了,父亲深受其害,我真的很想发火,但是又违背了我以仁爱之心善待天下苍生的宗旨。也担心别人说我欺负她。可是这样的事情以后还要发生。真不知道怎么办
叮当
我不想找离婚带孩子的男生,我是大龄30,我没有结婚。我不想找带8岁孩子的男生。他再好我也不想找。如果结婚注定的痛苦,我还不如不结婚呢。我未婚可以找离婚带孩子的吗。我不想找。我应该怎么做。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苗苗
为什么我怎么不善于展现自己呢?总是感到紧张,哪怕是和同事之间言谈都很紧张,更别说和领导之间的相处了,见面打招呼都已成了困扰啦!为什么呢?
笙亓
今天重新测了一下 之前是intp 今天是istj 感觉这个也是和当时的状态有关 人本来就是多变的 应对不同生活时本来就需要不同的样子 这也是我的进步 机械化模式越来越弱了 最近的确发现 曾经的自己虽然探索能力很强 但是生活没有规律 源自成长中过度自由 最近在改正 提早规划 脚踏实地 解决事情
林
我已经感觉崩溃到不吃药我就非常想死非常难受,可是我又觉得或许真的是自己想逃避上班,而把自己变成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