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注定有很多都得不到,也注定一切都会失去,怎么看待这些
匿名
人生注定有很多都得不到,也注定一切都会失去,怎么看待这些呢
7温暖
18回答
郭静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接纳发生的一切。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当然是拥有的重要啦。没有的东西都是未知数。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没有什么是一尘不变的,也没有人会拥有一切,根据自己的价值观做选择并体验即可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人生有很多得不到,得到了最终也会失去。 开心体验过程,过去留不住,未来不知道,当下最美。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你是遇到了什么样的困扰吗?好像在面对分离时有一些不能够控制的情绪或者是模式出现,这些都可以探索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092751
嗯…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好像从小就喜欢把事情都憋在心里,什么事都不说,我爸死的时候我初一初二吧,葬礼上我眼泪一滴也不敢流,因为有人说这么小的小孩不知道死是什么所以我不敢流,现在想想我真的觉得自己疯了,现在大学了我心里的事情越憋越多我一直觉得我自己可以解决,但是现在看过来我不行,忘记这些不去想这些的时候我可以轻松的活着,可是记起这些的时候我真的很痛苦,特别是上学期和室友的关系,一年了我掏心掏肺对他们,不敢说物质上有多好,但精神上嘘寒问暖我绝对做好了,在意他们珍惜他们,结果一年了比不过我上学期期末忙作业打扫卫生赶不回来,真的很崩溃我感觉自己的全部都被人否定掉了,不敢一个人出门的情况也越来越严重,现在一个人出门我一定要打电话或者戴耳机听歌分散注意力才可以,我很想相信别人但是我又不敢相信别人,我自己这么矛盾让我也很痛苦,想去怪我室友脑子里又有另一个声音说别人理解你是情分不理解你是本分,不管什么事总有两个想法在打架,真的感觉自己很累…不敢跟别人说怕他们觉得我矫情也怕自己的事情变成别人的谈资,就算我知道他们不会这样我也不敢,总是这样小心翼翼对别人在别人看过来其实我什么努力也没有,就算全知道这些还是改不了,我自己也挺贱的…
王素素
很多事情它发生了后我们才明白生活的真相,世界是属于恶人的。小我一岁多的弟弟为保护他长期持续出轨2年的女朋友诋毁我。当初他发现女朋友出轨很痛苦找我,陪他开解很久他才下定决心和出轨女朋友分手,分手7个月后偷偷复合,只因为他被出轨女这些行为感动了:出轨女向他保证所有账户密码给他让我弟弟随时监控自己;出轨女把他们一起的存款给我弟弟保管,出轨女还逼自己的情夫写保证书两人绝不联系,并让她情夫父母、妻子都签下名字,整个过程拍了视频发给我弟弟,如果她情夫不照做就报警(出轨女是在巴基斯坦外派2年和当地已婚已育男搞在一起的,宗教国家这种出轨是重罪会坐牢);出轨女哭哭啼啼死缠烂打。以上种种,我弟弟说他被感动了,认为出轨女太爱他了,和好了。 我的反对早就成了我自己的事情了,我弟弟一心保护出轨女,和我反目成仇了
碎花裙
他说我很任性。 他说对了。 我不任性的那一面,我不想在关系里展现。不然我要这段关系,干嘛呢? 在这段关系上。我对你的定位,就是要接住我的任性。
哈哈
特别不理解很多人看起来要好,却在背后说对方的坏话。是对方其实还是不够让他满意吗?
甜味少女馆
刚刚结婚,现在日子过得很幸福,可每到深夜却深深的担忧,怕发生什么,失去现在的幸福,这种感觉无法控制,怎么办
嘉嘉游
无法和自己容貌和解怎么办 也不是说追求美,可是我感觉我连个五官端正都算不上呀,好羡慕正常脸型的人,我是颧骨有点高且有些外扩,外扩稍微有点明显,可是我又不敢去调整,这个脸型真的是太丑了,我该怎么办呢,每天都是很自卑呀,我也想自信点,可是这样的脸型要怎么自信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