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注定有很多都得不到,也注定一切都会失去,怎么看待这些

匿名
人生注定有很多都得不到,也注定一切都会失去,怎么看待这些呢

7温暖
18回答
郭静
温暖了
#
评论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接纳发生的一切。

当然是拥有的重要啦。没有的东西都是未知数。

没有什么是一尘不变的,也没有人会拥有一切,根据自己的价值观做选择并体验即可

人生有很多得不到,得到了最终也会失去。 开心体验过程,过去留不住,未来不知道,当下最美。

你是遇到了什么样的困扰吗?好像在面对分离时有一些不能够控制的情绪或者是模式出现,这些都可以探索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092751
嗯…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好像从小就喜欢把事情都憋在心里,什么事都不说,我爸死的时候我初一初二吧,葬礼上我眼泪一滴也不敢流,因为有人说这么小的小孩不知道死是什么所以我不敢流,现在想想我真的觉得自己疯了,现在大学了我心里的事情越憋越多我一直觉得我自己可以解决,但是现在看过来我不行,忘记这些不去想这些的时候我可以轻松的活着,可是记起这些的时候我真的很痛苦,特别是上学期和室友的关系,一年了我掏心掏肺对他们,不敢说物质上有多好,但精神上嘘寒问暖我绝对做好了,在意他们珍惜他们,结果一年了比不过我上学期期末忙作业打扫卫生赶不回来,真的很崩溃我感觉自己的全部都被人否定掉了,不敢一个人出门的情况也越来越严重,现在一个人出门我一定要打电话或者戴耳机听歌分散注意力才可以,我很想相信别人但是我又不敢相信别人,我自己这么矛盾让我也很痛苦,想去怪我室友脑子里又有另一个声音说别人理解你是情分不理解你是本分,不管什么事总有两个想法在打架,真的感觉自己很累…不敢跟别人说怕他们觉得我矫情也怕自己的事情变成别人的谈资,就算我知道他们不会这样我也不敢,总是这样小心翼翼对别人在别人看过来其实我什么努力也没有,就算全知道这些还是改不了,我自己也挺贱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