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神马整天梦见初中读书的时候,一直梦见,最近又梦见初中未
匿名
为神马整天梦见初中读书的时候,一直梦见,最近又梦见初中未了的遗憾,好几年了一直梦见,大学开始记得有梦见,现在都毕业两三年了,怎么感觉潜意识还是怀念过去呢。梦里的人现实生活中都不联系了啊,也没理由找来,老梦见真的是,到底怎么破,像一个活在过去的人,虽然白天清醒的时候貌似活回了现实生活。 最近睡眠质量奇差无比睡很浅醒来头还疼没怎么睡着一样还梦见
7温暖
10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永勇
1年前
压力大,梦中的很多意象都有潜意识的深层含义,换了个方式在表达。梦过于活跃确实影响休息,把梦处理好了,也许会好些吧。
ihii
1年前
中国人都是啊,考试梦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过去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通过催眠疗愈回朔到初中你放不下的那段记忆,和它和解。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刚才说到有初中未了的遗憾,这可能也是做梦的原因之一。第二,你是不是在现实中遇到了一些考验?或是感到焦虑什么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ミ舌尖
美梦是你们的,而我属于黑夜,属于噩梦
王珂的珂
为什么离开熟悉的人去外面工作 都会难过 有什么好方法快点走出来吗。
叮当
可以去哪里收养小猫和小狗。天气冷应该会有很多流浪猫狗。它们没有家。它们想有个家。应该去哪里寻找。是去卖狗的市场寻找吗。有的小狗被主人卖狗肉馆了。应该去拉小狗车里把它们买下来吗。我的经济能力有限。我想趁我活着的时候做点好事。我不能收养很多,我只能收养一个小狗。
笙亓
当我做了一件本来自己认为没有问题的事时,如果对方给的反应不对,我就会给自己压力,评判自己做的不够好,可是后来也想我为什么要被别人的思想左右,对错我是明白的,如果别人觉得有问题,那不一定是我的问题~毕竟我又不能控制所有,这是不自恋了吗,哈哈
免贵姓黄
为什么我最近的预感准的可怕,不论是好事坏事。
单身的苦
知人不必言尽,言尽则无友。 责人不必苛尽,苛尽则众远。 敬人不必卑尽,卑尽则少骨。 让人不必退尽,退尽则路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