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能不能观察完,
匿名
能不能观察完,
10温暖
12回答
郭静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可能久了就会把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了,不用刻意观察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不能,因为每天都是新的。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这又哪位大神教的观察生活?观察啥?生活不需要观察,因为生活需要的是享受。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60"
咨询师
杜严
1年前
是因为什么在观察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是这样的,大学上课时旁边朋友突然要我递资料给隔着一个过道的别人,我就只能起身走过道递了一下然后马上就回去了,然后老师上课就突然停了,大声说我不知道刚刚那个随意走动的同学是谁啊,但现在是上课时间不能做这种不尊重老师的事…之类的说了一堆,我就觉得怪憋屈的,再说也不是我想啊
而且整个过程也就一两秒,是我有问题还是老师太玻璃心了,
现在有点自我怀疑
ihii
自己的有些内容,跟这个人说,有些内容,跟那个人说,好像基本都要说一遍
伸展
有一个词叫“恃强凌弱”,很正常,但是生活中还有一件事情也很常见,叫做:恃弱凌强。 我弱,所以你得让着我,你让得不够,你没有风度,你打击我,你pua我,你欺负我。强者呢,为了展现风度,安慰弱者,让渡了部分利益,但是弱者并不买账,觉得让的不够,就不断地要。 女人对男人,就是典型的恃弱凌强。我弱,所以你得给我房子,给我车子,给我彩礼,给我工资。你给的不够,你不够关心我,我生气了,云云。真是可笑。弱者就当好弱者,老实呆着。强者给你是展示好感,是展示态度,展示风度,你不能硬抢啊!
时光轨車
我是前台,人事,行政,助理,四合一岗位,27岁,薪资8k,这个男生26岁,是公司的顾问师,薪资10k左右,他就经常爱嘀嘀咕咕骂人,属于谁都骂那种,有点像低功能npd,但是只是同事,我也不了解他,但他真的挺烦我的。 例如我正和其他同事说话,他突然骂脏话,打断我的讲话,这样不止一次了,特别爱表现自己,然后他的认知想法,我也觉得很多时候他活在幻想里,和现实出入很大。 然后这个男生当我面又表现得,特别听话,当我面喊我姐之类的,说谢谢,嘴特别甜,但他又会在我看得见,听得见的地方,骂我。 而且我还知道他在我不在工位的时候,故意把我的电脑防蓝光屏弄坏了,公司有监控,领导也知道,这件事过去很久了我还没找他,他可能还以为我不知道,实际我特别生气。 我该怎么办,怎么处理这个员工,我不想去费劲针对他,或者干嘛,但是又很影响我在公司上班的心情。
胖胖
我发现世俗的外界会给你放入一些恐惧,比如老了饿了累了死了病了伤了残了,导致每个中国人都会有那种生命底层的恐惧,这种恐惧比其他更可怕。所以一定要买房一定要干嘛,但是如果我活到60岁没有地方住一定很可怕吗,难道我不是这个世界的生物吗,我不存活在这世界上吗,我不是天生地养的吗。而且我也没有能力赚到存在某些钱,某个程度,难道我就要一直恐惧一直怕一直累吗,还是存不到,有人斤斤计较精打计算吃苦存钱,的确存到了,但是我没有这方面天赋,我也无法适应始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经常在网上都会看到有些例子,比如社会上 特别是厂里面 常听说 一种叫临时夫妻 就是那种相互的“扶持”的一种生活方式 。我感觉这种事情似乎也会发生在我身上,我跟我老公也是长期异地,这几年来我在家乡随父母生活,目前有两个孩子、二宝一岁多。除了父母帮衬还请了一个半天保姆帮忙,并且我也没上班,偶尔约朋友出去玩。我的生活在家乡这种四五线城市还算过得比较滋润。但是近期遇到的诱惑有好几个,其中某个异性朋友直言说他作为我在本地的“老公”,起初我也没当回事,后来他组局过几次吃饭唱歌,上次还很热心的为我庆生。我有点动摇了,我觉得身边有个这种“异性朋友”也没什么不好。还有就是我对他没有任何感觉,我觉得这点就挺好,因为一旦我动了感情就会被他拿捏住。我也知道他对我只是图最近他一时新鲜,但我想挑战一下新的生活方式,借机提升一下自己的魅力值,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