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能不能观察完,
匿名
能不能观察完,
10温暖
12回答
郭静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可能久了就会把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了,不用刻意观察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不能,因为每天都是新的。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这又哪位大神教的观察生活?观察啥?生活不需要观察,因为生活需要的是享受。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60"
咨询师
杜严
1年前
是因为什么在观察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佳欣情感修复
经历很多事以后,通透了! 心,大自在! 很好 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说说而已
你说的,不要回头过去的就过去吧,我相信你,希望你也相信我
鱼汤
情绪浮动太大,头晕恶心,很难受怎么办,有什么缓解方法吗
沐沐
以前结婚十多年老公赚的每一分钱全都给我,现在每个月给一点,最近快两个月没给了,家里费用孩子补习他都出,我非常恼火,虽然知道他不乱花钱但是哪怕少给点我心里也舒服 ,我自己工作也赚钱,让我觉得非常不爽!
Lucky
今天,我才发现一个重要的事实:离婚后的女性,不应该呆在男方的城市 原因在于你根本就不是这个城市的人,是嫁过来的,你离婚了,等于住宿,吃饭这种基本的生存都要花钱,更不要提交通和自己的开销 除非你又嫁在这个城市,否则你就应该退到一个可以不要生活成本的地方先生活。比如:父母家或者找一个包吃住的工作 我才发现,虽然21世纪了,除非自己赚钱能力特别强的女性,婚姻最底层的对女性的保障竟然是找到一个吃住不花钱的地方 我的想法对吗
叮当
我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走时我说谢谢,没有人回答,可能她们没有听到。我有时想我是不是表现不好了。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与人交流,我连自己一个人去买菜我都不敢去,自己一个人去取快递我都不敢去 。谁有不如自己有,为什么别人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去办,而我什么事情自己都不能独立完成。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独立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