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和敬意不仅仅在今天,还在每一个日常里,在校园,在教宝
小笛
喜欢和敬意不仅仅在今天,还在每一个日常里,在校园,在教宝,在哪三尺讲台上,还有深夜你批阅作业打在墙上舞动的身影。你的一言一语,你的挥粉板书的背影,你哪对于我们踏着梦的翅膀成为自己期待的眼神,都写进我的未来和梦里!桃李满天下,我们的梦里也有您的一部分,祝愿所有的老师天使般的快乐和幸福!
16温暖
4回答
徐莉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顾明萱
1年前
很深的祝福!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39"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是对老师最大的回馈吧。
相关回答
海豚
我有个女儿,6岁,疫情被隔离在姥姥家,我和老公一起住。之前有时候会带孩子下楼,而我只是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但内心很抗拒觉得很麻烦,还得和邻居打招呼,聊天,总想回家。现在疫情期间隔离,不需要带孩子下楼。 为什么有时候在楼上听到楼下一堆孩子吵闹玩耍感觉很烦?总觉得宝宝不下去跟那些小朋友一起就会被孤立啥的。而且我也不太乐意下楼去,然后又开始自我怀疑,是不是我不合群啊?那宝宝不是也不合群吗?等等。 而且那几个孩子家长感觉一群八婆的感觉,每天张家长李家短。我也懒得交流。 是不是我是讨好型人格?要有一种管他别人咋想的想法?
叮当
我想问别人你觉得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我有点不敢问。我不问又后悔。我只是想知道她们的观点。
珍珍
我是21年住院药物突然转换,服用氨磺必利和氯氮平德巴金还有其他两种配药。现在主要是闭经,月经总是两三个月来一次,甚至更久。体重难以下降。在这里呢,我可以跟很多正常人的心理咨询中坦白我的各种情况。我刚在氢离子(AI)上说我的情况,我想换药成阿立哌唑,但最理想的办法就得是缓慢交叉滴定。但会出现一些激越啊,失眠啊,反跳情况。这样一说,我心里瞬间就泄了一半气,但就现在自己的状态,我又鼓起一部分勇气,打算在这里问问老师们。我现在仍在家里坚持服药,因为一直坚持读书,听书,输出。慢慢的,能感受到周围人的善意,或者过去的不太好的记忆,也在这个年纪包容自己了。我现在练瑜伽壶铃帮助自己恢复正常功能,开始慢慢护肤和防晒。慢慢的,发现冯唐老师讲的书能更好的共情我当下的生活状态,我又在开始启动自己的学习方式。开始觉得,我用眼睛看到的东西能清楚的印进大脑。也会有早起的感受,不会觉得困得睁不开眼。还有其它好的迹象,就不一一描述了。这样的我,是否像氢离子所说,换药是成功呢,还是不理想呢?
叮当
我的手机里没有秘密,我就是不想让别人看我的手机。我在人多的时候我不敢拿出来手机看。她们都敢拿出来手机看。我在人多的时候和外面道路上我不敢拿出来手机看。我想拿出来手机看。可是我不敢拿出来。我羡慕她们都能勇敢的拿出来手机看。如果别人要用我的手机教我些什么。我就得把手机递给别人。我手机里没有秘密。每个人的手机里都有自己的隐私。
小BB贝
我和他谈了几年,因为核心矛盾越发尖锐吵架很严重,我带着满身伤痕分手了。这几个月我不断调整希望走出来,这些时间他没有直面找我,而是开各种小号找我,他找我一次我伤心一次,也删一次。我也没办法去和他沟通,我真的没话说,我不知道怎么回复他。曾经我也渴望他能回应我,但他做得很绝,现在换我,我不想用语言伤害他,这几个月我过得蛮好的,相信他也是,我们只差没走出来,不是吗?对于他的这些行为,我该怎么办么?继续忽视,还是该认真找他聊?聊什么?
哪吒
间下午4:00-6:00,我以为还是7点。我怎么了?我在怀疑我是不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