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问别人你觉得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我有点不敢问。我不问
匿名
我想问别人你觉得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我有点不敢问。我不问又后悔。我只是想知道她们的观点。
10温暖
13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什么原因让你不敢问?
咨询师
张佳琪
1年前
你需要别人给你坚定信念,替你答出这个问题的答案。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我特别理解你现在这种纠结又矛盾的心情,既迫切想知道别人对分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的看法,又担心询问时会遇到尴尬或其他状况,这种滋味肯定不好受 。 其实,你有勇气去思考这个问题,就已经很棒了。其实,不管你最终决定问还是不问,都是你的选择,都值得被尊重 。如果决定去问,找一个和对方单独相处、氛围融洽的时候,用平和的语气表达自己的疑惑,比如 “我最近在想分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你怎么看呀”,这样能让交流更顺畅 。要是还是不敢问,也别太责怪自己,可能是时机还不成熟,等你觉得更有把握的时候再说 。祝好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找闺蜜问啊!这不是安全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向决定发型d
上一节课,要求写一个理想,然后不写名字,随机在台上念,每个人拿的是别人的。有人念一段。有个女的说那些话是我写的,我就很着急的证明就不是我写的,真的不是。不想别人认为那是我写的,然后那个女的说不是就不是吧。我发现我喜欢和人争论。怕误会。不是自己写的要急于辩解。
AVEnie
可是他发现我把他当成姐妹以后,他会怎么想?
洋洋
少说多做…
最爱吃蛋糕
我不想活了,昨天加班到八点我妈去报案了,大早上警察过来讽刺我,我工作还没完成。我连出门的勇气都没有了
I'm ok
我看到 久违的晴朗啊☀️
另一个我
是啊,想想小时候,那会每天去上学,给爸妈要钱就给的很少,一毛或者两毛,有时候跟姥姥姥爷去要钱,会给我五毛,那会开心的不行啊,每次去学校门口的小卖铺,能买上两毛钱的零食,就是最开心的事了。唉,现在结婚了生孩子了,过日子了,带孩子,手机做兼职,一天能挣一百就挺开心的,如果一天能挣100,当天没有花销,就更开心了!没有办法,我是被婚姻,孩子束缚的这么卑微了,想当初没结婚上班那会,挣钱想花就花,现在却是笼中鸟,各种枷锁,没人理解,没人理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