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相亲对象认识也三个月了,也见了五六次面, 感觉有时候我
匿名
和相亲对象认识也三个月了,也见了五六次面, 感觉有时候我们很能聊,有时候可以聊上好几个小时,比如说从晚上十点多聊到凌晨两三点,这算是非常能聊,有时候我又觉得微信打字跟他没什么话题,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然后没什么话题,我就不太想聊天,不太想聊天的话,就觉得这个人是不是不适合,因为都没有话题聊,老师们对这种情况有什么建议吗?
6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聊天是一个自然的过程,想聊就多聊,不想聊就不聊,不一定是不合适。在不想聊的时候看看自己心理在想什么。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尝试,聊一些,中长期的话题。 可能答案就水落石出了。
咨询师
邢彦丽
1年前
看到了你的叙述,你和相亲对象从深聊到没有话题聊的过程,你感受到了什么?你对情感的需求是什么呢?
咨询师
王昆
1年前
聊天有很多种,有日常式聊聊,为了保持连接感;有话题式,为了寻找共同点;还有些沟通是为了展示价值的。聊天要增加安全感舒适度,还要传递信号。谈恋爱如果多多思考,会让自己在关系里更加游刃有余。
咨询师
迟晓娜
1年前
是不是见面太少了,你可能更需要线下的陪伴?可以问一问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与对方沟通,这样才能同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分不清网络聊天要不要回复最后一句,不知道接不接好不好,别人也是。我有一个朋友会主动找你,但是你说的话之后她不会回,这句话我分不清接不接。我还有一个朋友,就很偏激,好像有些话你不回最后一句好像对不起她一样。这样我又觉得我上面那个朋友有点冷漠,又觉得下面那个朋友有点偏激神经质。主要我比较容易受影响,分不清她们到底在不在意我,感觉好像我最那个哈,虽然我不会主动联系很少主动联系
亦雪
好热的天呀
胖胖
对这个世界的人类太失望了 也没办法离群索居 活着太难了0 好想回到几十年前几百年前
tw
如果对过去的事情有心理阴影,要怎样才能从里面解脱出来?
叮当
我们做人做事都会有人说好说不好 。你以为你做的对,别人以为你做的错。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人说三道四。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讨厌你的人。就像直播这个职业,有说你好的。有说你是骗子的。其实我们给大哥提供情绪价值。我们没有骗人。做演员还有被网暴的。我们不能因为别人说我们是骗子,我们就不想做这个工作了。我们要坚持.,我们不要轻易放弃,360行 ,行行出状元。我是不是说错了。
酒七里
每一份工作都因为遇到困难而离职,怎么样摆摊自己爱放弃的性格?自己常常因为工作压力而失眠,怎么样能让自己在心里装下事儿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