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过生日 我给她做了一上午吃的 但是我并不开心 只要
笙亓
我妈过生日 我给她做了一上午吃的 但是我并不开心 只要想到她在家逍遥 眼看着我那么痛苦的活着 为了不管我 满口谎言耍心机 我真的爱不起来 虽然她是我在这个世界唯一的亲人 可是我越来越没办法爱她了 看的出来 她能感受到 可那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没有共情能力 只认钱 不认人
4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这确实让你很不舒服,很难过!!不妨更好滴爱自己,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好好爱自己,爱己达人,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可能你爱的是“母亲”这个角色,这个角色的扮演者让你感到心寒!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感觉你有巨大的撕裂,心里有很多对妈妈的恨,可还是在做着爱她的事。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不开心就不用那么为难自己。在爱的层面也是量力而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743520
是Daren啊
有时候他人会对我的信息有一些错误的判断,并且用一种十分笃定的语气说出来。我就会感到对方是个不具备辨别是非能力的人。 然后就对对方产生一种发自肺腑的怜悯跟悲哀,(明白自己并没有资格怜悯他人)其实自己也并没必要产生这么大的情绪波动。 情况1 某群友跟我说“你这种上了年纪的女人......” 其实我是个23岁的年轻女孩。 情况2 对方跟我说“你这种在大城市长大的人......” 事实上我来自小地方 有老师给我分析一下吗?
胖胖
因为大学辍学,我老是想重新读大学,但是因为我现在年纪不小了,而且没有稳定工作,我还有其他的问题,导致我现在想着要重新考大学感觉压力非常大,也不是说考多好,能够上基本的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时需要时间准备考学的,还要买各种教材学习我不知道要不要浪费时间去上大学,而且我感觉我只能考个专科。但是专科也比高中学历要好啊。我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我老觉得需要重新上大学才能构建我自己的秩序。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幻想出来的。是不是执念。我老觉得只有这样我才算正常赶上别的进度一半。但是我现在30了,我还没有存款,我还有问题其他问题要解决。我得存钱我得做其他东西我得学技能。我有必要浪费这几年时间吗。因为35以后可能有些东西工作想去学也没机会了,有些工作学习技能需要时间而,而且我老想尝试不同的,我担心我上这几年浪费时间主要还给自己压力太大,我还得时刻惦记着提前准备。我的人生太短了而且全是苦涩的东西。我要上的专业也没确定,可能没什么用只是体验。如果我确定要上我得提前准备,还是说不上了尽快去学其他的。压力没这么大。我要学的话我得提前心理准备。我喜欢学知识长期的。我好奇心有点重,我总是想什么都体验,这带给我很大困扰。我是谁,我要做什么,不了解自己就很困难。
一口甜
情商和智商的游戏
落萝
相亲的女生聊了一年了,这段时间我也很纳闷,也问过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她也很肯定地说没有。就是不肯见我。最近我说了实在不行就算了,才肯见我一面,但又由于当天约第二天就见面,准备不是很充分,去了她那边,不太熟悉。刚刚去的时候问了她我怎么样得时候她说还可以。又由于疫情酒店住不了,全程她给我联系酒店问,后面找了一家澡堂子,进去后又说不行,然后去唱歌到早上5点,逛了一会儿到6点吃了个早餐,然后说去澡堂子看看能不能睡一会儿。后面找到一个小宾馆可以住就分开了,我睡了一下又去找她,当然我是等了一两个小时才叫她起来吃饭,因为通宵了,特地带她喝汤了。喝完汤去开越野车,因为她喜欢刺激。玩好了她说让我当天回来,我当然不舍。但是他坚持我回来,说怕我被旅馆赶出来。我想想她通宵了又只睡了这么一下,也就同意了。回来前我很认真的跟她说过,她是我喜欢的类型。就自己回来了,回来的时候也会是不是问我到了吗。第二天起来也给她聊了几句,也问我吃了没,后面我问她对我有没有眼缘,她说性格不合适,不够成熟稳重。我说一点可能都没有吗,她说就是性格不太合适。问我花了多少钱跟她AA。这个我当然没有说AA。后面我又说了一些,她说我只有玩越野车的时候看着稳重点,然后我说平时我是这么稳重的。他发了一个你骗人的表情,说她要睡觉了不聊了,后面我又说了实在是突然见面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接着就没说了,等了一会儿她说刚刚去洗澡了,接着就是真的要睡了。后面我就是我们还是好朋友就跟她晚安了。
。。。
当我戴上社交面具,我就会变得很假看的出来,只是有些人的价值观对一些看法想法我实在真是受不了,我能熬过这一劫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