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语了,真的是太恶心了
梓潼
无语了,真的是太恶心了
6温暖
1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有些人和事就是让人感觉恶心,关键要探索我们为什么会觉得恶心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怎么了?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远离不舒适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你的感受这么不舒服
咨询师
李尚芷
1年前
才让你用简短的语言表达出来 试着把不舒服的具体相关表达出来可能也是一种释放和对自己的关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提离职就后悔,每次都这样,但都是忍不了才提,或者情绪上来了。提了又在纠结离不离职,觉得自己好奇怪,提了就离职了,把公司当家吗想来就来,不想就走…..为啥我会这样?怀疑自己人格??做事犹犹豫豫,做了决定又在反复推翻之前结论,怎么会有这么反复无常的人,工作痛苦离职好了,提了还在想自己能不能适应呢,一直往岗位好的去想,面对困难怎么没有这样?我这样算不算心理有问题
。。。。
大家有没有和亲密的好朋友相处不愉快的时候。放弃这段友谊。什么时候觉得最好的朋友不是朋友了
叮当
我赚的钱不够花。我攒不下钱,我也赚不到钱。还有没有什么副业,我好像什么都做不了。我没有工作我都没有办法生存。我应该去哪里找副业工作。
鸟鸣
这是我今天和别人沟通的时候,说出来连我自己都惊讶的一句话。 ……
加七
利益至上的时候,人是没有心的,保护好自己内心的小九九吧。无数人的背刺真挺心寒的
索菲娅
过去积压了很多很多委屈 做了很多次咨询 还是会回忆哭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