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和人有了矛盾,还能回到以前的状态吗
匿名
人和人有了矛盾,还能回到以前的状态吗
7温暖
13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1年前
好好解决,顺其自然
咨询师
沈静
1年前
一切皆有可能!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似乎您对这段关系还有不舍?如果您愿意,就去尝试联系对方吧,尽力修复,也许没念想的那么困难,即使不成功也无遗憾了。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一方面看是什么矛盾,另一方面看如何解决的这个矛盾。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些矛盾如果解决得好,可能会使关系更进一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人到什么程度才会拉黑一个人。他在选择拉黑的时候就永远不会把我拉开。我应该怎么做。我还是想那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就算换号去加他,他也不会同意。我怎么才能放下我的执念。人家都有老婆了。我加人家有什么意思吗。没有意思。可是我想加。我又试了一下,他还是拒绝接收我的消息。那我换一个微信号再试试。我之前试过一次等待验证中,现在我再试试。她们爱怎么说怎么说。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只是想留个有名无实的好友。不会再联系的好友。这么死缠烂打没意义。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
哪吒
唤醒
最讨厌老太婆叫我“小姑娘”,语气里仿佛一种因为她更老所以就了不起似的…明明是她在向我请教专业问题好吗…我直接白眼翻上去用最冷漠的态度回答。 真是不理解为啥女人老了生过了孩子就觉得自己变了不起了?这世界千千万万的技能和体验,生过孩子有什么可了不起的…
胖胖
你给别人台阶,别人不一定给你台阶,太重情是我唯一的缺点。只希望这辈子都能遇到体面人,而有些人并不体面
小不点
结婚七八年 我是个很敏感很细腻的人可以肯定婚后是第一次和其他女的发生关系 现在的困惑是我们其实一直感情很好 这种事情我内心是无法接受的 但是一想大部分男的可能都搞过 说不定下一个还不如这个 这个起码有感情基础情绪价值 但是生活中又会觉得恶心相处又老想这个事情 我跟他聊了一些他也知道如果还来就彻底失去了家庭 又跟他普及了各种传染病 反正他也比较害怕 保证不会又下次 以我对他的了解我不敢说一辈子没有 起码好几年肯定是可以放心的 你们觉得我该怎么办 因为毕竟离婚也有一些顾虑 要对家里人交代也不容易 不离婚又总过不去这个坎
小鱼沙拉里有
想请问有没有教如何讲好故事,销售的心理,和如何提高生活品味和谈话丰富的老师?主要目的为了提高自己的谈话和聊天能力,在生活和职场用。很需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