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称还是58.5公斤 今天称,反复称,是59.5公斤
匿名
昨天称还是58.5公斤 今天称,反复称,是59.5公斤 可是我在减肥啊 昨天晚上6点到今天早上6点,吃了3顿 昨天晚上:米饭+肥牛卷 夜宵:肥牛卷 早上:包子+胡辣汤 我在减肥啊!这20天,好不容易减下去4斤。这1天,长了2斤。我疯了 我总是忍不住饿,去吃东西。昨天还在日记里面反省,我怎么就忍不住?觉得不要亏待自己。哎!
3温暖
16回答
刘研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20"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58.5公斤超重吗?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不要亏待自己,这个想法是对的啊!减肥可能是你想通过瘦下来缓解焦虑,千万别因此反而增加了焦虑。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不想亏待自己,同时也希望自己瘦一点,看起来同时满足有一些困难,这里的矛盾冲突背后还有什么心理需求呢?找到这个需求就更容易处理目前的问题了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必须的
加油,祝瘦身成功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米琪
要连续上班几十年,不想活了 要学习和背那么多内容,不想活了
邂逅的缘份
前天在桌上吃晚饭婆婆对小孩说:人家都讲你妈没用。意思是说有我在租屋这里给孩子陪读还要婆婆每天都过来,是婆婆自己要来的,又不是我叫婆婆来的。婆婆在我面前对小孩子说:她自己不来小孩晚上睡觉盖不到被子,说我睡觉爱裹被子,婆婆还对小孩说:她自己不能跟别人说这些,还说要是说了别人说你妈不好……
叮当
我一来大姨妈我就严重发脾气,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发脾气,我还是忍不住的去发脾气。我应该做什么事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小BB贝
分手了,我心疼自己在别人的世界里是一场笑话……
如痴如醉
坚持了半天,还是没控制住恋物情结。
艳萍
我现在去上班,发现小区里树的种类还挺多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