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足够爱自己,足够自信的人,完全不会感觉孤独吗?孤独是害怕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足够爱自己,足够自信的人,完全不会感觉孤独吗?孤独是害怕自己的独处,可是我喜欢偶尔的独处我不喜欢完全没人懂的很长很长时间的独处,自古圣贤多寂寞,圣贤寂寞是没有人懂,他们是很长时间的孤独,即使周围都是人,可是没有人懂,那也是孤独,人不是应该偶尔享受孤独,偶尔需要其他的人懂吗?
8温暖
1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一直独处肯定是不行的,人是需要社会关系,我们应该具有独处的能力,也有社交的能力。我们也需要别人的理解,不被理解的人生是孤独的。。。。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1年前
我觉得也是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其实每个人都是孤独。任何人都不能和你感同身受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每个人都害怕孤独,独处是自己主动选择,孤独是被动选择
咨询师
韦睿
1年前
我很认同你的想法,人是需要孤独也是需要陪伴的,这跟自身的情感需求有一定对相关性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一个人的内心就像一个储存器, 如果装满了某件事情或者某个人, 就没有多余的空间去装别的东西了。 然而世界上除了爱情还有许许多多美好的事物存在。 比如友情,亲情,美景,美食,美人,运动,驾驶,音乐,读书,写作,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等等, 不停提升认知, 不断超越自我, 焕发生命能量, 都是很有趣的事情。 所以一个生命究竟应该以怎样的状态存在才比较有价值? 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课题。
海豚
本人长相也中等,不丑。但男朋友和我出门逛街,总在关注别的美女,因为世界上那么多好看的人。我也不能说什么,因为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就憋在心里很不爽,该怎么办?
小毛球
有些人就不能友善一点吗?对待别人为什么总那么苛刻,对待自己就很宽松,要求别人和自己的时候不能一个标准吗?一个标准不好吗?
小柯
去年我认识一个姐姐,很漂亮,比我大5岁,她三十多了,我不到三十。她很漂亮,身材也好,知书达理,喜欢文艺,是我的喜欢的样子。就是我不能接受她丰富的过去,而我的过去一片空白。就酱。
追风去
刚才突然感觉到很多作业没写完,期中考试快临近了,突然间不想活了(情绪极其低落),我的课程基本每日满课,上完一天都很累,每天基本两门理科,刚才想到周日快过去了,作业又难又多(生明:本人学习努力,但可能完美主义,每次都想把笔记复习一遍再做,以及大学还有很多别的事挤占时间),就比如昨天从早上10点到晚上8点都有课(非专业课),我一上非专业课,虽然写我的作业,不听他讲什么,但会收到老师的影响,无法专心思考,我觉得,高绩点,我算是无缘了,考研,我们专业影响,可能到时候很难选择这条路,迷茫了
,求助
心中理想
我男,38岁,在小时候五岁时被十二岁的亲姐引导玩性游戏,尺度过大,也许超出了性游戏的范畴了,结束后姐姐吓唬弟弟,要乖要听话,不然把这事告诉父亲,当时弟弟吓坏了。后来弟弟对于性就觉得猥琐,压抑性,到现在也没成家,恋爱也几乎没谈过,这要从何入手,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