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算这样我心里还是很空;我问你怎么想;介不介意我有孩子;
momo
就算这样我心里还是很空;我问你怎么想;介不介意我有孩子;他说我的想法就是永远和你在一起;不介意你有孩子;介意就不会和你在一起;但是我始终觉得他介意;他跟我说了无数遍不介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担心他介意;他未婚;这一年里提了无数次分手;他还是一直在;我跟他说了我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他说一会等我;我说我耽误他了,他说没有我说不一定现在都还没有谈女朋友;能耽误他的只有他自己;我还是烦躁
6温暖
18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烦躁的背后,是你内心的不安全、不相信。
momo
6年前
我真的好害怕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你还是很敏感也很缺乏安全感,尝试一下慢慢打开自己的心。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是那么渴望有人爱你,可是真的出现这么一个人,你却害怕了,你担心他只是爱你一时,早晚会不爱你的,因为在你的心里,你根本就不相信你是值得被爱的,所以无论他怎么承诺,你依然不能安心,你怕你相信了他,万一他有一天离开了,你会承受不起这样的伤害。 可是亲爱的,信任本身就是一场冒险,也许遍体鳞伤,也许幸福满满,如果你怕受伤而选择不信任,那么你必然会失去幸福的可能,而如果你想收获幸福,你只能冒险选择信任,当然也许你收获的会是伤害。这个过程没有人可以帮你,你需要战胜自己的怯懦,用事实去证明一切,想再多也是无用。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多用自己的感受,少用自己的头脑分析,介不介意是可以感觉到的,去拥抱直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奶茶来一杯
先分享一个我写的小段子 ——————————————————- 一个古刹,一老一小两僧人,一天夜里,小和尚找方丈。 方丈问,为什么还不休息。 小和尚:心不静! 方丈: 因何心不静! 小和尚:我方才见到有个人在庙里借宿,仔细一看发现,那是儿时杀他父母的强人。当年父母双亡才被您收留的。现在恨意慢慢,念了九九八十一遍心经也不能缓解。 老和尚沉思片刻,指了指门后锈迹斑斑的柴刀,又指了指山中的大佛,而后紧闭双目。 小和尚沉思片刻问道,师傅是希望我规劝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吗? 老和尚睁开双目,淡淡说道,非也非也,我是叫你拿这把刀砍了那贼人,拉到后山埋了,我啥都没看到! —————————————————————- 兜兜转转几个月,说了很多,听了很多,也想了很多。我在我不在,我做我不做,我见我不见,真真就是“大道泛兮,其可左右”。几千年来一切的一切就是兜兜转转,白起死了,韩信死了,于谦死了,袁崇焕也死了,两千年前如此,两千年后或许亦如此。 能化解的会被化解,该发生的迟早会发生,Everything is Nothing,Nothing is Everything!“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人很渺小,世界也很小!
邂逅的缘份
我带孩子去公园玩一会后来孩子的同学买瓶饮料给我孩子。我跟孩子说现在天气凉了不能喝凉的会咳嗽的,我说了好多少遍了孩子不听,还喝了好几口。孩子把饮料带回家了。后来婆婆看到了说饮料不喝会咳咳的,然后说我一句都不说孩子。刚才我问孩子尿不尿,孩子睡着没回答,我还坐在床上问孩子的,我没起床,婆婆说我又没有起来还问孩子尿不尿,说我不起来抱孩子。那她咋不帮忙弄一下,让她来干嘛?对我一点都不客气,有啥说啥,我都不好意思说她。
一禾
老妈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外公,因为现在特殊原因送到了哥哥家住,在哥哥家住了一天就说不习惯,小舅舅打电话给我妈说住的不习惯说能不能住到我们家,我家本身就是两室一厅,再加上我又是女孩子多少有点不方便,我跟我爸因为这件事现在跟我妈根本沟通不了,不让来住就说我们不让住进来,我妈现在也不考虑别的方不方便的问题,就说是我们不让住。我想问外公住我哥哪里不习惯住我家就习惯了,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人生的最大心理学课题应该就是自卑了,因为我觉得我总是觉得自己是瘪三养的杂种,因为我没爹可拼! 你可能会简单的觉得,我爹只是没本事,我想啃老没啃上,而现实,恰恰相反!!之前有共情能力较差或者技术并不精湛的老师,也只能共情到这个地步了。 其实我这个拼爹不是人脉问题,是我的爹和普遍的爹不一样。他长期窝里横,遇见事撒腿就跑,在家暴躁矫情。可以说,后爹都比他人道主义。如果我爹只是没本事,但很爱我,我也可以的,毕竟我很爱我姥姥姥爷,一辈子想报答他们,你说老头老太太能有什么本事? 所以,这不是钱的问题,是又歹毒又自私自利没责任没担当的问题! 作为体制内工作的我,自己买了车,房,开了店。可我还是十分自卑。 因为在体制内,没有人性可言。这个是谁女婿,那个是谁姑娘儿子,而你是瘪三养的杂种,别说苦,让你死你也得受着!时间长了,痛苦的容易扭曲! 我很自立,也很自律,自己买了车,房,开了店,但我深度自卑,那种没有人撑腰的长期做狗的自卑,我想,体质内的你,可能懂吧?
佳~
成长的代价实在太大,失去心头挚爱才知道自己如此无知和任性,一面因为失去而难过,一面又觉得获得成长而有信心面对以后。成长,都是笑中带泪,对吗?
古夕天
有时候控制不住去讨厌或恨其他人,有时候有不自觉的关心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