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他们待着就很压抑 母亲和继父 自私贪婪坏不自知 想到他
笙亓
跟他们待着就很压抑 母亲和继父 自私贪婪坏不自知 想到他们我就抬不起头 不要把他们当回事吧 当成空气好了 不要让乐色来影响我的心情 关注美好的事物 对恶心的人最好的做法是无视
7温暖
11回答
孙浩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无视就像刹车,一样是费油的。
咨询师
王艳
1年前
看得出来母亲和继父的一些行为对你产生了较大的影响,让你感觉到压抑,羞愧,还有一点愤怒,同时你也有了应对措施,无视他们,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好一点,似乎你对无视他们的效果还是有一点担心呢?
咨询师
朱晓燕
1年前
看不惯就离远一点吧,别想着去改变他们,你现在有能力远离。从心理上切割开。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把抬不起头的权利还给他们
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真不容易,待在这样一个环境里,不过幸好你能自己调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我免费帮助一个人帮她修复和男朋友的关系。看到他们从分手到复合我也很高兴。很有成就感。但这个女生喜欢第一时间回复男朋友消息。却经常忘记回复我消息。有时候说是忙。有时候说有两台手机,没看到另一台手机的消息。我知道不回复消息就是不重视。忙也好,有两台手机也好都是借口。没人忙到连两秒钟的时间都没有。两秒钟足够回简单消息了。不至于两三天不回。我其实只想她给个像样的回复。比如,姐姐,你等我回消息等了很久,让你受冷落了,不好意思啊。我就是这么一个回消息不积极的人。希望你能原谅我,接纳我。如果受不了冷落离开我,我也不会怪罪。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人。没有办法。然而她每次都说不回消息不是故意的。她觉得我的感受不重要,需求也不重要。不需要关心。她只坚持不是故意的。她觉得对错比关系的幸福和温暖更重要。她不关心对方的感受和需求。我觉得我的要求也太高了。不是所有人都有爱的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应该接纳有些人就是爱无能。
笙亓
回想我的前半生 一直在用妈妈的思维生活 于是我走入了漩涡 而她没有走入漩涡是因为 她有钝感力 会逃避 可能就是如果一个人用他人的价值观 就会走到死胡同 一个充满不明白的境地 小孩子没有独立的能力 所以在成年后离开父母是对的 去碰撞外面的世界 来发现独一无二的自己
阿白
真正美好的亲密关系是什么样子的呢?(包括友情爱情以及亲情等等)
tw
比如我得知别人在背后说我的不好,或者议论我,我就非常不安,我觉得别人就会一起在那讨论我的不好,说我的不是…我非常惶恐…又害怕,我讨厌活在别人的评论里,但是我也又知道人不可能避免被其他人评价
我要怎么做才能提升自信?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更加坚定有智慧的人是怀有“利他”之心的,因为聪明人之间的部分利益是可以绑定在一起的,你送我点人情,我送你点人情,大家哪怕进半步,也是前行的状态!这也是聪明人价值交换,互利共赢的理由之一!只有蠢货才会想,我不好,你也别想好!因为不好才更需要帮助,拉别人腿,别人谁帮你呢,这是不符合自然规律的!拿人生是一场赛道来讲,过得不好是退了五步,还要跟人互相撕吧,去耗费精力,最后退六步八步,把别人推下水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他死了哇你能发家致富,过得不好的本质原因,是认知层次低、没有足够勤勉好学、是提升技能的不够多,和别人关系不大,公狗和母狗交配的杂种也是脑子落子宫里了,真是狗娘养的蠢货!
AVEnie
想象成一座大山在面前那么窒息? 别人都没有这样的状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