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怕有一天你离我远去,那将是我最大的悲剧,没有了你山河星
情殇
最怕有一天你离我远去,那将是我最大的悲剧,没有了你山河星星太阳都多余
8温暖
12回答
朱可然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可能你需要这种体验吧,勇敢爱吧,即使受伤,有很多的人也会给你温暖和拥抱。
咨询师
张凤琴
6年前
能感觉到“她”对你很重要,好好珍惜,但是也要注重方式方法,我不太清楚你为什么会发出发出如此感慨,在此想提醒你,生活中的美好是自己修来的福气,有些时候需要和被需要是同时存在的,在享受这种陪伴的同时,多培养一下自己的独立自主能力,彼此各自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也是为了能让彼此更持久地拥有这种陪伴最好的调剂!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这个人如此重要,就好好珍惜吧。 但是分离永远是人生不可回避的课题,让离去时不那么痛苦的最好办法就是在拥有时好好珍惜,没有遗憾,才能坦然放手。
情殇
6年前
突然间就觉得没有以后的希望了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彼此好好的珍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最近这几天都很忙,现在突然觉得脑子好乱好乱,不知道要干嘛了,这是什么情况
情说196316
当一切尘埃落定,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品一品这其中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想一想这一路走来,自己是否问心无愧?若真的做到了,那么无论怎样的结局都应该欣然接受。所有的一切或许在一开始就注定好的,彼此努力过,尝试过,退缩过,害怕着,担心着,纠结着,疲惫不堪……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该放下的就放下吧,痴情未必就是好事,让身边的人觉得轻松愉快,没有精神上的压力和负担才能长久。感情也不要再看的那么重,生活中还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陪伴孩子静下心来阅读,自己的职称考试,公司的业务发展,自己的健康状况等等。用心的去经营自己的生活,一个人也会很精彩。人到中年,不能再幼稚了,要认真的规划未来,不能随随便便做决定,凡事三思而后行,说话要留三分余地。不要像小姑娘一样任性,不懂事。多为他人考虑考虑。不要纠缠过去,不要敏感多疑,不要唠叨不停,做个优雅知性的女人。正视自己的不足之处,保持本性,把一个人的日子过好,再增加一个人才是锦上添花,若自己一团糟,再多一个人就是雪上加霜。相信会遇到那个频率一样,能看到我的优点,愿意和我牵手一生的人。
索菲娅
我发现照镜子很容易使我陷入一种沮丧的状态
可能因为我只看得到缺点的原因
神经蛙
感觉每个人看着我,都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但是有些人又不说,就是有点欲言又止的感觉。其实我爸妈也有点这种感觉,但是他们交际还好,而且其实他们不太理人,其实有点冷漠的人对孩子虽然表面不不一定感觉内核
郭老师的学生
你们对高考怎么看
粘人豆包v
大家好(。・ω・。)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