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一年了,每次梦到前任,醒来都很难受,想起他已经很少了
匿名
分手一年了,每次梦到前任,醒来都很难受,想起他已经很少了,为什么梦到醒来这么难受
9温暖
23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里面有些一些对你来说的未完成事件,所以你迟迟不能放手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分手的时候挺痛苦吧。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即便是分手了,那也是在你生命里一段真实发生过的关系,关系的丧失是需要哀悼的,梦是在帮你哀悼这段关系所以非常难受,不用太担心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对他的记忆还没有完全抹去,或者说曾经这段感情太过深刻,梦到是潜意识里还没完全忘掉,醒来难受证明你曾为他好好真心的去爱过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ミ舌尖
伴侣有点不好相处
叮当
别人叫我点抖音链接帮她点一下,我是应该回复 还是不应该回复。我不想点链接,又觉得不点得罪人。我妈说不能随便点陌生的链接。我不会拒绝。我应该怎么做。上火纠结。我可以不回复信息。我不想得罪人。但是做了这件事我就会不开心。
大佬
如果放弃一段感情,要怎么才能走出来?要多久才能走出来?
哪吒
mm
我爸是一个非常严肃,谨慎的人,我老公也是类似的,在和他们相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现在面对权威男士都是紧张的,不能放松的,怎么办
叮当
我很喜欢主播这个工作。她能给我带来一点收益。如果我放弃了这个工作。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和大哥暧昧。我也不想和大哥处对象。放弃这个工作,我没法养活自己。很纠结。去哪里工作都要去说话。我当时做主播这个工作,我是想能锻炼说话。主播的目的是为了赚钱。我不想做昧着良心的事。我是应该做还是应该不做。好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