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愿意少活10年,换我母亲身体健康。你们在坐都是见证人。
匿名
我愿意少活10年,换我母亲身体健康。你们在坐都是见证人。
8温暖
9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孩子爱妈妈的赤子之心。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妈妈愿望也是你好好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的孝心一定也会感动母亲。不过实际上她只要你好好的。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看到了你的孝心。很感动。 把担心换成祝福,祝福你自己的母亲身体越来越好,多陪伴母亲,给母亲以鼓励个力量。母亲的心是快乐的!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好好陪伴母亲。 彼此高质量的陪伴,能延年益寿,对于双方而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都这个月份了,还这么热
暖暖
去年三月份相亲认识的,今年12月初订婚,订婚前后才开始有了第一次发生关系,共发生了四次,每次他都很快,一两分钟,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射了,他说他太激动了,控制不住,这属于早泄吗?我该怎么跟他谈这个问题呢?而且他好像对这个不感兴趣似的,他今年32岁,也不应该是年纪问题啊,我都怀疑是不是自己有魅力了,我长相也不错,属于中上等,而且很有气质,我昨天微信和他说我在网上查了可能属于早泄,他说他太激动,应该不是早泄,如果是回头会去看医生的,也说如果满足不了我,会打击他的自信心了,我也怕伤他自尊,打击他,可是一两分钟,确实满足不了怎么办?早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能治愈吗
树妖
我来和你说说我为什么想走春招 首先是我觉得学习压力确实大 每天人也很焦虑 以至于我的手上全是因为焦虑而啃出来的死皮 我每天情绪起伏也是很大的 启示我怀疑我真的有精神病 加上我确实觉得我的确是个贪耍的人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 包括当时转学也是为了以后可以更好的耍 可能我的确没什么志向 除了考上大学后我可以耍的比较好以外我也没有什么学习的动力 没有梦想 也没有我觉得特别感兴趣的东西 在我看来走春招真的对我来说比较轻松 好 假设我回鱼洞学习 那不用说更是无缘大学 而且今年高考的大专也录到460你要知道 春招是和重庆的人争大专 高考以我的成绩就是和全国的人争大专 那你觉得是哪一个更容易 没准我还能在春招的时候选个稍微好点的专业 高考就不一定了 好 就算你逼我回去上学了 你觉得以我现在的状态除了白增痛苦以外真的能拼尽全力的去冲刺吗. 又说道既然都走春招了 我想的就是 自己去打几个月工 在春招前3个月用打工的钱报个班 而且以我的基础的话春招还是比较简单的 然后就是你说的我找工作的现实性 第一我暑假的时候就已经在自己做假发还有卖cos服挣钱了 即使我好多次出去玩 吃饭 点外卖大头也都是我自己开的钱 我自己也有抖音小红书账号 也有2000多个粉丝 我也接过蛋糕广告 包扩我和你说的做直播我也有渠道 我也不是你想的毫无辨别能力的单纯学生 好说到我想走春招然后在前几个月去赚钱 首先就是我不想春招都花你们的钱 我知道你们经济挺困难的 我觉得我高三花钱真的不少 各种各样的钱绝对是一笔大开支 既然我最后大概率考大专(如果我回鱼洞 那么这个可能性将为100%) 哪为何又要白花钱 你们不如存下这钱养老 我能理解你今天和我说的那些话 你是希望我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我懂 但是我又不是从今往后都不学习了 我还是会考大专 在大专里学习 我也不会怨你当时没让我读书怎么怎么的 我觉得我是不会怨你的 就像当时即使我考了鱼洞我也没说过要是当时你怎么怎么样就好了来埋怨你 我也觉得有些事是必须要经历的 就像我也觉得我是一个很不听劝的人 人有时候要撞了南墙才会回头
用户9099822776
我老是得罪的人咋回事。没见过的就是线上聊的也得到。后续说的话也显得谄媚了,为了缓解气氛,太尴尬了这样不好
一碗粥
我失眠很久了,最近压力好大,我找不到工作,被分手,家人去世,每天晚上像放电影一样,我特别想睡觉,每次失眠我心口就痛,这浑浑噩噩的日子太难过了
笙亓
只能是你自己 唯一答案 否则爱什么都是有所求 爱的能力就是一种 没有痛感的给予 绝对的富足 才能引发正向循环 走入爱自己的过程中 却要经历感受上所谓的“自私” 这个阶段的必要性 也是为了让我们也理解包容允许他人的“自私” 我爱自己没错 她爱自己也没错 人在爱自己的时候就在爱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