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经期很暴躁 为什么经期,很容易易怒易躁,但是上个
匿名
为什么经期很暴躁 为什么经期,很容易易怒易躁,但是上个月经期又不会搞不懂,这两天很容易沟通就暴躁和发火,沟通不畅让人很烦,但是以前又不会,真的很烦哎
6温暖
1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经期雌激素和黄体水平的下降,有时会导致情绪受到影响,引起脾气暴躁,睡眠异常等情况。
咨询师
罗微
1年前
这两天是有发生什么事情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女生来大姨妈脾气暴躁,医学上叫做经期综合症,通常大姨妈快来的前一周直到大姨妈结束就会出现焦虑失眠、头痛、乳房胀痛、爆痘痘、想打人等一系列症状。研究表明有40%以上的女性都出现过这种症状,所以真的不是女生作,而是真控制不住想发脾气。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一部分是雌激素的原因,另一部分则有可能是环境原因。
咨询师
张艳
1年前
激素影响导致的情绪问题,尽量去接纳自己的情绪,越对抗可能越加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有没有学过小语种的?大家认为有没有必要学小语种?哪个小语种性价比最高
书中人
分不清是情绪带来胃痛还是咖啡使人致癌,我是在这样的状况下迎来了春天。 我算不上一个很喜欢春天的人,但也不错,相对于冷入骨髓的冬天来说,开花的春天总是温暖的。 脱下厚厚的羽绒服,从衣柜里翻出黑色的、白色的、蓝色的——衬衫,凉快的时候套件运动外套,热的时候就把袖子挽起来。 走在街上,看到一棵棵行道树,绿得春意盎然,枝叶分明,心里面是高兴的,走一段路又忍不住叹口气: “唉,怎么这样。” 是啊,人怎么这样,明明走着路,吃着饭,做着事,然后就从现实活到了想法里面。 “聚散苦匆匆,此恨无穷。今年花胜去年空。可惜明年花更好,知与谁同……” 我本是个畏惧春日的人,旧疾总随惊蛰复发,春天便冷眼旁观我是否仍敢宣称爱它。 爱吗?衣袖卷到手肘,过敏留下的抓伤从我的指尖慢慢爬到我的小臂,一会儿痛,一会儿痒。雨水浸泡着花粉发酵的酸涩与泥土腥甜,从毛孔钻进血脉,再揭开结痂的伤疤,流出血来,滴答,滴答,滴答…… “不解绝处中怎能去面对 不懂轮回中何人会慈悲 不甘犹豫中冷漠是防备 请求勿再错……” 纵使我将柳絮,别满发梢,终究是,徒劳。
嘉嘉游
眼里没有光了
前行不止
从2023年开始,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两段情感的失败、与父母的争吵、工作上的压力,我每天通过不断地工作来麻醉自己,有时把自己喝得酩酊大醉来缓解忧愁。历经了两个月,我这一刻也许走出来了,我才刚刚25岁,父母不需要我去养活,没有家庭需要操心,我也许需要的就是好好爱自己,平常时候认真工作,假期去运动、健身、读书、旅游、享受美食,放下一些名利,追求自己,现在没有人爱我,我自己好好爱自己,至于感情,顺其自然,等到时候到了一切水道渠成,我保持我自己
云麓丶仙人
各位老师好,我是一名在校师范专业研究生,目前研一,因大学课程较少多靠自学,大部分在互联网上也能学习到,内容深度不是太大,平时有想请问有没有公办高中工作经历或类似教师编制招聘工作经验的老师,对于读研期间的规划是应该多卷成绩方面还是有时间多兼职代课挣钱,然后把精力放在未来考教师编制这方面上,感谢老师们,有了解的老师方便留言下啦,希望与您沟通
陆雅涵
今天是我们约定的最后一天,我可以找她问清楚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