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念舅舅,从小父母离异,跟着外婆舅舅长大,舅舅对我照顾的
匿名
想念舅舅,从小父母离异,跟着外婆舅舅长大,舅舅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任性时也一直包容我,吃穿用玩得都能满足我,舅舅像是我的父亲,给我了父爱,2012年舅舅被害死,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我受到了非常大的打击,舅舅留下了我的弟弟,看到我的弟弟,就有了念想,我把对舅舅的所有恩情,都用在了弟弟身上,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方式让弟弟健康成长,每年过节都会给弟弟压岁钱,也当是回报舅舅吧,这样我心里才能好受一点
14温暖
15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你做得很好了,为什么还要说这些呢?是对舅舅离去的情感并没有很好地处理吗?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你是一个善良的人,也是一个幸运的人,能从舅舅那里得到父亲一样的爱。你也是一个有爱的人!不用刻意,用心就好,不是为了证明给别人看。在你的能力范围内把舅舅给你的爱传递给弟弟。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得到了舅舅无微不至的照顾,同时也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你的弟弟,真的很为你感恩。你们要彼此帮助。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你们两个可以互相照应,共同发展。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听了你的故事首先能够感受到你是一个非常重情重义的孩子,想必你的舅舅在天之灵也能够感受到你对弟弟全然的爱,也会在天堂保护你和弟弟平安健康,可是我好像在这份爱里看到了你给自己的沉重的包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4053892296
如果一个人就是职业不好,朋友很少,爱情不好,无法获得呢。首先要接纳,其次呢。
单身的苦
生活还是很甜蜜的,不要把自己卷到一个圈里出不来,跳出来才有更大的天地。 第一阶段 做事 做人 做事呢只要能做到价值交换就可以,只要努力、聪明就可以,但不能只会努力和聪明,如果不会和人拉近距离,不能让别人觉得舒服,给别人宽心,那给你活干都是一时的,市场上人大把。 第二阶段 做庄 对待给不到你利益和价值的人点头笑笑就可以了。如果这个人未来能给你提供价值那就可以做一定的取舍,放长线钓大鱼。而和一个人相处的久了,有的人守着道德,而有的人只能追着利益,那就要看谁说得过谁了,有的时候追利益是短期的,有的时候守道德容易多花钱吃亏。这个时候就看怎么看待这个事了。但只要还有回头客,庄家就怎么也不会输。 第三阶段 做局 整合资源、异业联合,能做到这一步是具备影响力了!一般人是没有这个实力的,但可以和这样的人靠拢,在这样的人手下能简简单单的做自己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叮当
我想找老师探讨一个问题。就是说我只要解决了这个问题。我的人生必然不会过得太差。就是行动力的问题。懒惰的问题。都是一个意思。那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
风轻轻月盈盈
青春期性冲动拿了几件女性内衣被发现之后被恐吓完了胆子吓破了
李尖尖
如果你是希爷,我有一天给你发一个视频, 内容:我跪在地上向你磕头。一边磕头一边说,给希爷磕两个响头赔罪了啊,希爷看我磕头心里美滋滋的啊 补充:我和希爷吵架了。吵得很崩,希爷多次明确说明再也不能和我做朋友了。他已经给我彻底拉黑了。 希爷说,如果我要再以各种形式找人给他发一条消息,报警or让我等他的传票。 问题一:希爷看到后会作何观感? 问题二:从这段文字中,你能看到我对希爷的态度和感受吗?
叮当
我就是,不敢出门,害怕见人,这是怎么了,我就是,整天除了弄孩子,做家务其他什么都干不了,连个朋友都没有。我就象被关在窝里的兔子,既使打开囗,也没想着出去!我之前待在家里就是抑郁和焦虑,现在偶尔待在家里我一点不是害怕人,因为我想开了,我不害怕任何人,就活出自己的想法。是长时间呆在家里时间长了就会怕人。恐惧出门吗。克服不了。出去不习惯别人的眼光。有时会以为别人在后面跟着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