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是,不敢出门,害怕见人,这是怎么了,我就是,整天除了
匿名
我就是,不敢出门,害怕见人,这是怎么了,我就是,整天除了弄孩子,做家务其他什么都干不了,连个朋友都没有。我就象被关在窝里的兔子,既使打开囗,也没想着出去!我之前待在家里就是抑郁和焦虑,现在偶尔待在家里我一点不是害怕人,因为我想开了,我不害怕任何人,就活出自己的想法。是长时间呆在家里时间长了就会怕人。恐惧出门吗。克服不了。出去不习惯别人的眼光。有时会以为别人在后面跟着我。
5温暖
6回答
宣雪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感受到您的疲惫与挣扎,封闭久了的确会放大不安。或许可以尝试每天推开窗感受阳光,或在楼道散步5分钟,让身体先适应“外出”的节奏。如果需要,我陪您设计安全梯度练习,慢慢找回与外界联结的勇气。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2"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们总以为自己是人群中的焦点,其实别人根本没你想象得那么关注你。这叫聚光灯错觉。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长期在家,会有一种和社会的脱节感。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这很可能是产后生活变化和长期封闭状态带来的心理反应。长期独处社交减少,会让你对社交场景感到陌生、不适应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先从短时间出门开始,比如在家附近散散步。你不是真的被关注,那些感觉多是焦虑引发的错觉。也可以试试线上和朋友交流,慢慢找回社交状态。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看到身边谈恋爱谈了5 6年,7 8年的都有,近两年都奔向婚姻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都能谈这么久的恋爱成功步入婚姻,我谈了都快四年关系越来越差,最后还分手了。别人都结婚了,我还要重新开始,很无奈。但也实在没法与前任处下去,他太太太忙了,经常长时间出差,我俩还异地,谈得非常辛苦,后面他怨我不能理解他的忙碌他的辛苦而要分手,我怨他的工作导致我俩长期异地没时间培养感情,后期是不断地吵架,把几年感情都吵没了。分开后他有找过我,但实在没法再和他和他的工作和他软弱无能的性格相处,才最终分的手。我没有一刻后悔分开这个决定,只是很无奈身边都结婚了,我还要重新找男朋友,在别人眼中也大龄了,很无奈。为什么别人都谈得顺顺利利的,而我却一路都辛辛苦苦,还没有善果,很伤心
亦雪
准时起床了
念念不忘
做事没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犹犹豫豫的,特纠结。特别容易受别人意见的影响。也容易受别人评价的影响。把什么事都想的很严重,好像什么样的后果我都承担不起,这是什么原因呢?该怎么办?
ihii
要求自己有用吗
祈风
失去并不可怕,可怕的你内心还有一丝期待 期待的同时,你却无能为力……
叮当
以前天天联系的,突然经常一天不联系,也不会提前告诉你,这样算冷落吗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