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应该走出去接触人,没有人爱和我接触。我平时也不接触人。
匿名
我应该走出去接触人,没有人爱和我接触。我平时也不接触人。没有人爱理我。我想接触人,我可以试着在网上聊天接触人吗。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我不想做让人烦的人。我想做让别人快乐的人。我不想讨好别人。该反抗还是要反抗。我不爱说话。合群的人好。
9温暖
21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你觉得他人不愿意和你接触的原因是什么?有具体事例吗?很多时候解决了根本的问题,其他的就会迎刃而解了。
咨询师
朱杰
1年前
你好,我是心理咨询师朱杰。 人是群居动物,有较强的社会属性,所以有接触人的需求本身没有问题的。不过你目前获得的反馈没有那么友好,虽然不清楚什么原因,但是应该是有一定人际关系问题存在的。 你询问是否可以在网上接触别人,网络社交也属于人际交流,有一定社会属性的。也需要按照你的需求来沟通。 从以上文字中,我不清楚为何别人不愿意搭理你,但是一旦发生人际关系,确实我们无法只考虑自己而完全不注重别人的感受。 希望我的回应能够带给你一些东西,祝好!
咨询师
李志钢
1年前
没必要给自己定太多标准,自己开心舒服最重要,你说呢?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你的感受就是你的现实,尊重它也许能帮助你产生现实的链接。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好像你对自己就不太接受,总是希望获得别人的认可是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妈像我这么大的时候,每天要上班,接送我上下幼儿园,要洗一家人的衣服,那会也没有洗衣机,还要去菜市场买菜,做饭,还得教导我。冬天了,还要绣花,给我织毛衣,每年给我织一件新毛衣,辅导我功课,我妈真好呢。 我姥姥像我这么大的时候,孩子都好几个了,做一大家子的饭,那个年代估计更苦,吃不吃得饱都两码说,她平时要做棉袄,纳鞋底子给孩子们做衣服,应该更辛苦。对,她还有个恶婆婆,是我姥爷的后妈,老逼登子挺恶。 我这么大的时候,每天回家衣服往洗衣机一扔,就想躺着。每天都觉得累,有兴致了做点饭,菜还得美团送上楼。没兴致了干脆点现成的。我可不会纳鞋底子那些传统手工,我现在挺后悔,当时多好的学习环境,我要是学会了,没准现在还能搞个副业。废了废了,到我这代是彻底废了。也不知道我姥要是知道她大孙懒成这样,作何感想???倒是她也疼我,从来也不让我干活,可这,挺大个人了,这也不是办法,孩子该教育还得教育,这不是废物么…
圆圆
孩子写作业总是拖拉,胡弄,一检查错很多
琉璃
811 今天听课最大的感悟就是其中一个老师说到了夫君,看结果,做什么不重要。做到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我真的是就是在这个点上,每次就是总希望他可以做到看到我在做什么,看到我努力,但是他往往只认为我做到了才是最大的一个结果,然后就是心里产生了很多的抱怨。今天早上他回来就说我瞌睡得很想睡觉,然后却一直在那里看手机,一直到中午都一直在看手机,然后我觉得心里就很烦躁。然后一下就想起老师教的,要觉知自己的心。不去为他的事情,他的行为去烦心,然后他喜欢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吧。幸福就是转个弯。另外一点就是怎样看待一个缺点,怎样看待老公的缺点,孩子的缺点,在这个点上啊,我一直比较纠结。我老公对我孩子也是,我们一直就是觉得他的缺点要指出来,然后才能帮助他改正,如果我不告诉他,他怎能知道是缺点呢。然后,通过老师的课程,现在我觉得我要改变就是要欣赏优点,强化优点,淡化缺点。
无眠
曾经非常放不下初恋,哪怕后来再谈恋爱了,想起他还是觉得遗憾,因此纠结了很多年。但其实他并没有什么对我很好的事,他那个人本身也没有什么优点,那时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那种分开了遗憾的心态让人念想吧,但虽然觉得遗憾也没有想在一起。后来因为一些事,和当时的男朋友分开后,和初恋复合了。在一起接近一年的时间。这一年里,看到他的不上进,懒惰,恶语相向,冷暴力,撒谎,甚至差点对我动手。短短一年磨平了跟他认识快十年的所有情分,所以曾经那么放不下,后来也果断放下了,并且现在想起他都恶心,觉得他是我人生中的污点,曾经觉得美好的那些时光,都成了笑话。知道了这个人撒的谎,感觉从来都没有真正认识过他,自己那么多年,还有为他失去的所有显得那么不值得。对他都没有恨,只有觉得不值得,还有非常非常非常恶心。
嘉嘉游
一将无能累死千军”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领导或者指挥官缺乏能力或者策略,那么他们手下的士兵或者团队成员将会遭受苦难和损失。这句话强调了领导者在团队中的重要性,以及他们决策的质量对整个团队的影响 现在碰到的就是这种领导,该怎么办,占着位置不作为领导,恶心得很
东小麦
与前任分手一年半了,到现在还忘不掉。他是非常果断的人,分手也不拖泥带水。我也接受分手,但是总是想起他的好,以及我对他的亏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