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无法接受我的妈妈不是我心目中的妈妈,现在才发现他有着我

匿名
我无法接受我的妈妈不是我心目中的妈妈,现在才发现他有着我最讨厌的人的一面,该怎么面对

9温暖
17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
评论
你最讨厌什么呢?

允许自己有讨厌妈妈的一面,每个人对妈妈的感受都是爱恨交加,这很正常。

你讨厌妈妈实际上是讨厌你自己,因为这是一种投射。就是说你不认可你是一个不完美的人,所以你也不能承认你妈妈不完美。要学会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人无完人,学着接纳吧

你心中的妈妈可能是你理想的妈妈,这与现实中的妈妈会有一定差距的,因为你把妈妈按照你的标准理想化了,所以就无法接受现妈妈真实的一面了,这时你只需接纳现实中的妈妈,撤回你的投射和想象,内心就不会有冲突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说你v里那个人说告诉他们说少合计别的事是说我吧。她说她村里当官的看着的人什么样她能不知道吗。我不想说话。我其实想做到看破不说破。不去争论。我还是去问了。我说她说她什么时候来的,我说她来时你们两个在屋里,你们说什么了你们自己心理清楚。她终于说出她的心声,她说我是精神病。我当时我想反驳,我没有反驳。我马上打开门我出去了。我在楼梯里站着来回上下楼梯。我想分开住。我怕再住下去发生命案。见面除了吵还是吵。我不想天天吃现成的,我想自己住。我想花钱自己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觉得她们在背后蛐蛐我。我怎么她们了。我有毛病怎么了。我有毛病就被你们这么骂吗。凭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我心理疾病你们要把我送精神病院。我做错了什么。我强烈的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应该怎么做好自己,克制自己不去反驳。我应该一直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就不会发生矛盾。我不是精神病。她们总是话里有话。她们背后说你家孩子还那样吧。我讨厌她们。她们有的当面说你家孩子受什么刺激了。在她们眼里,我反驳就是我不对。我无理取闹。我没有无理取闹。我应该怎么做不和她们吵架。远离让你生气的人。在哪里开心在哪里呆着。在哪里不开心马上一句话不说的离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