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于萍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苏英
觉知 当因果站出来,你会发现世上没有可怜人, 当慈悲站出来,你会发现世上全是可怜人, 当你看见河,你已在河之外, 当你看见山,你已在山之外, 当你能看见自己的任何情绪,你就已在情绪之外, 这时,你就是自己的观察者,即“觉”。
于波
我们经常会不小心被外界的人事物所扰动, 有时可以很快“脱身”, 有时却深陷其中耿耿于怀! 于是, 我们有了心事,有了评判,有了牵挂。 不能像小儿那般活在当下, 不能像少年那样朝气蓬勃, 不能像青年那样意气风发, 不能像中年那样沉稳豁达, 不能像老年那样慈祥智慧, 似乎只能在心里叫苦连天! 那是因为, 你失去了心的自由, 你雪藏了你的天赋, 你走丢了你的快乐! 让你的内心重新自由吧!
王冰冰
对于一件事,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区分是【谁的课题】,一件事由谁发起、负责、承担,就是谁的课题。凡是我们无法决定与改变的,皆属于他人与外界。
王丽美
要结婚的赶紧去结婚吧。 要单身的赶紧单身吧! 反之你早晚都会后悔的
王倩倩
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真正属于你,所以不必惋惜。
金明环
有时候“需要”把别人当成坏人,才能把自己内心无处安放的“坏”的部分加以嘲笑、蹂躏、摧残等,而不必为此感到内疚,因为是对方很“坏”! 渐渐地理解和接纳了这部分原来是属于自己的一部分,才是整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