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真是特别痛苦, 人生没有任何意义了怎么办
匿名
活着真是特别痛苦, 人生没有任何意义了怎么办
6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感受到你是那么痛苦,抱抱你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人生本来就没什么意义,这个意义是需要你自己创造的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能感受您的痛苦,绝望,这种感觉持续多久了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存在即合理,活着就有意义。是不是最近有苦恼的事情所以才有了这种消极情绪?
匿名
1年前
一切都不如人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立夏
和喜欢的人闹的很不愉快,已经恶言相向了,但是我很喜欢很喜欢ta,现在我一想起他,碰到有关他的任何东西,我就脑子变笨思维变慢头皮紧绷是怎么回事呢?我总是频繁想起ta,我的生活里也有太多ta的触发点,是无法清除的,应该怎么缓解呢?
雷
我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不是困难,不是工作,而是与自我的争斗。
momo
就算这样我心里还是很空;我问你怎么想;介不介意我有孩子;他说我的想法就是永远和你在一起;不介意你有孩子;介意就不会和你在一起;但是我始终觉得他介意;他跟我说了无数遍不介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担心他介意;他未婚;这一年里提了无数次分手;他还是一直在;我跟他说了我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他说一会等我;我说我耽误他了,他说没有我说不一定现在都还没有谈女朋友;能耽误他的只有他自己;我还是烦躁
沈
拖了我三个月,我父母么还不满意她工作,我还在那里坚持,终于结束,我喜欢读书健身,她不喜欢读书健身。我积极向上,想在体制内混出来,她在私人企业摆烂,她喜欢旅游唱歌,我压根不喜欢旅游唱歌,我去旅游都要报备批准。一直在吊着我,介绍人问她的,一开始说满意的,谁知道前几天发生了什么,就态度变了,之前还给我画饼。
叮当
我自己一个人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害怕。我怕遇见熟人。我怕她们的眼光。我想自己出去,我不想依赖别人出去走。我想靠自己,只有自己靠得住。走出去是为自己而活的。我是为了我自己而走出去的。走出去是救自己,一直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我一直做的都是错误的事情。一直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我应该怎么自己走出去。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是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我应该怎么改掉一直呆在家里这个坏习惯。我要出去见人,我要自己走出去。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可是走出去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已经一直呆在家里习惯了。我想突破舒适区。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
Franksaid
今晚骑车回家路上,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卑鄙才是最善良的手段。 也许是如果不给自己设置边界,只会让无耻的人无休止的去来攻击。只有足够虚伪和卑鄙,才能让小人消停。我的肝区气的疼了三天了,这样也没有让小人有一丝丝的内疚和怜悯,只会更加嚣张,吹牛喝酒时,有很多腹黑的谈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