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拖了我三个月,我父母么还不满意她工作,我还在那里坚持,终
沈
拖了我三个月,我父母么还不满意她工作,我还在那里坚持,终于结束,我喜欢读书健身,她不喜欢读书健身。我积极向上,想在体制内混出来,她在私人企业摆烂,她喜欢旅游唱歌,我压根不喜欢旅游唱歌,我去旅游都要报备批准。一直在吊着我,介绍人问她的,一开始说满意的,谁知道前几天发生了什么,就态度变了,之前还给我画饼。
14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彭晓雪
2年前
一段感情要走下去,最重要的考良就是目标和方向!感觉你们目标和方向可能不太一致
咨询师
王莉莉
2年前
那你到底打算怎么样?
咨询师
刘莉
2年前
至少你做了自己能做的,无愧于心就好了,你的真心值得珍惜的人
咨询师
王俊尘
2年前
既然没有多么喜欢,被拒绝了,还气不过,这是为啥呢?
咨询师
徐皓月
2年前
4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想要快乐
我发现自己总会预设别人不喜欢我,或者是别人讨厌我。分析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从话语里揣摩。明明没必要,但我还是会这样。真累啊
tw
我总是在意别人的情绪,评价,很累,我讨厌自己之前的讨好型人格行为。也讨厌自己老是在意别人心情,别人不开心我就会下意识反省自己。
1
想自律自律不了一点是怎么回事,心里想变好的渴望很大,但是总败给自己的习惯
蓉蓉
女45岁个体,从18岁开始母亲对我不停的伤害,我现在恐惧见面,听到她说话声音都有生理上不适,甚至说自己都有冲向她有暴力倾向,但是我相信我精神肯定没有问题,但是我无法突破自己。哪位老师知道这要如何改变!
和硕宝亲
熬了一星期,今天终于捞到觉睡,也终于睡醒了,觉得想干点啥,然后看了看奴性十足的朋友圈,觉得至少自己圈子里的很多人三观是扭曲的,例如,你可以欺负我,前提是你得有权有势,或者,你没权没势,再对我好,我也不念你的好,再或者,咱们吃喝玩乐行,你对我好行,出了事反正错全是你的,然后每天也不想着脚踏实地,每个人都自诩也会来事,在这样的圈子里,其实我一直就是不想参与了,也参与不起,也商业互捧不起,也奴性不起,就想挣点钱…我觉得我是一股清流,人间清醒,想起这点蛮自娱自乐的
,起床!
痞子蔡
烦,一件事做不好,感觉都是自己的问题,经常抑郁自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