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内核太低了怎么办 自己内核低,很容易收到别人的影响
匿名
自己内核太低了怎么办 自己内核低,很容易收到别人的影响,怎么提升自己魅力,提升自己的状态呢,在普通的人也有厉害的地方吧 但是我就一直很自卑 没能量
9温暖
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魏千惠
1年前
或许可以试试找到有能量的人,和他们做朋友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人总是透过自己的欲望和恐惧,看见一个想看见的世界。你的内核和我的内核,甚至和佛陀的内核没有不同,一样圆满。之所以你会感觉自己内核低,是因为内心的恐惧,面对那个恐惧,穿越那个恐惧,你就会到达你真正的内核,你的本质。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多充实自己
相关回答
皇上二舅
如何调整自己的认知和状态,实在太难受了
嘉嘉游
大学毕业出来工作两年了,还经常想过大学生活,那会无忧无虑确实挺开心,我觉得自己很奇怪,很多人出来工作后会怀念上学的生活很正常,而我却是为了逃避工作经常幻想回学校的生活,可能是工作不顺让我特别想回去读书,归根到底还是自己能力不够的问题,出来工作也差不多两年了,感觉自己思想还是那么幼稚可笑,出来工作是自己一定要经历的事情啊……道理都懂,却很难说服自己....
小柯
我男的,合租风波第四条。做服务业真的贴别容易在工作中积累负面情绪,我之前从事过,真的很心焦。我说的是典型的服务业,如果没有一个兴趣爱好坚持或者真正不讨厌这类工作可以做别的我真的建议别做这种工作。很心焦,很累。反正我是不喜欢也适合也很讨厌。不过早就终于远离了。
彭灵
我爱自己主要是怎么健康怎么来。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伤害身体的食物我都不吃。那些抽烟喝酒的人我觉得他们不够爱惜自己。爱自己的人一定关心健康。我从来不抽烟喝酒。上瘾的东西我不碰。零食垃圾食品也只是偶尔吃一点点。很少吃。我只吃自己做的饭菜。很少点外卖。也不把时间花在打牌上,顶多陪爸爸每天打半小时字牌或者扑克。打牌从来没有超过一小时。我也不觉得,打扮自己,化个妆,揽镜自照就是爱自己。我觉得心理健康很重要,我都是看一些有意思的书或者文章丰富精神土地。感恩也能提高幸福指数。我每天结束会想想当天哪些事情值得感恩。如果没有没有特殊事件,就感恩自己今天身体健康,能到处走动跑跳,比瘫痪在床的人幸福多了。感恩饭菜可口。感恩平安。一些你觉得理所当然的事情你也能感恩就能更幸福。减少爱的条件也能提高幸福指数也能提高,无条件的爱比较难,但是减少爱的条件不难。条件越少,爱的范围越宽。爱的门槛越低。再有就是嘴巴甜会讨人喜欢。不吝啬夸别人,自然就不会吝啬夸自己。经常夸自己,心情就会很好。宽容,不批判,也能幸福。对自己和别人尽量少一点负面批判。多说需求和感受,多说事实,少发表评判。
笙亓
老师们有推荐的书籍吗
索菲娅
为什么童年创伤感觉已经面对了,而也已经接近30了,想起来很多事还会不停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