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我不是完全自己喜欢的状态 还有些隐忍的东西 我知道
笙亓
现在我不是完全自己喜欢的状态 还有些隐忍的东西 我知道我真正喜欢什么 脑子里也导演了无数次那条路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我会做到 可是我一直在原地踏步 在虚假的舒适区里面 把暂时的忍耐不小心当成了永远 当我去思考那个点时 这次没有问别人 就是回归自己去思考 发现了这个现象 我还是不够爱自己 才允许自己这样活着 或许这就是我的东风 万事俱备 如果没有爱 或许永远不能落地
10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允许现在状态的自己。
咨询师
许欢
1年前
知道做不到还是等于不知道,想要真正的知道还是需要有正确的方法去向内看,看到问题的根本,行动起来才会简单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悦纳自己,寻求进步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可能有一些东西还没有打通
相关回答
啊啊啊
冤种啊 历史的铁靴和死神步伐 踏,踏,踏 时间的海鸥 从机会的花丛中飞下 当花落下 只能含着泪水哀叹 还未成功啊 还要努力呀 只是 我 死的 太早啦 只是那句 泪水的哀叹 北风掐住的喉咙 还未说出的话: 我 死的 太早啦
一一
小时候爸爸爱姐姐(因为姐姐会拍马屁,会示弱,但爸爸大方啊经常会给她钱花,姐姐每天就是买买买,疯跑啊,玩啊,浪费钱啊),妈妈爱我(因为我体贴、不出去玩在家听她诉苦,节约不花钱,跟她站队跟她在背后曲曲别人,为她跟爸爸吵架,有次在小学时妈妈洗衣服被压井弹到了脸上,脸肿的像包子,我放学回家吓的一直哭,姐姐看到却一直笑,她就说从小看到大我姐长大肯定靠不住,我能靠的住,从那以后我就为我妈马首是瞻,我妈我俩经常在背后曲曲我爸我姐,说他们俩是浪费钱的,我俩是节约钱的,我妈还说我姐没心没肺,看她烦 后来我姐先出去打工,但也没寄什么钱回来基本上她都买买买吃吃花掉了。4年以后我该我出去打工了,我就噌噌噌的往家寄钱,头一年半的时候我赚的钱都放在我姐那结果她都给我花光了。回来的时候我爸竟然没吵他还宠溺的说她是爱吃鬼。她打工一堆化妆品的买手机不停的换,衣服一大堆的买。我打工的时候不买化妆品,不买手机,不买衣服。还给我爸买中华烟茅台酒。给我妈买三金,在打工的时候从来没给自己买过一块黄金,回想小时候我姐站在我爸的那把雨伞里,他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那把雨伞是高高的她没有委曲求全,而我妈的这把雨伞是矮矮的,我要蹲下身体很委屈的待在他那把小雨伞里。 从14岁到我今年36岁没有间断过往家里寄钱,我爸平常9年去世的,我妈偏瘫三年了。这三年里医药费和我姐照顾我妈的工资都是我在付。我发现我妈被我姐这三年的照顾也开始爱我姐了,有次我说妈从你天天住院那一个月,我就开始给我姐发工资了。我妈说那是你姐的发一下怎么了?还说多发一点也没事。姐妹俩之间都比较计较,我当时就傻了,木在那里了,没回应。后来我想想又不是你的钱,是我的钱,你凭什么这么趾高气昂?如果你喜欢这么趾高气扬,那你拿自己的钱给我姐去我不管。凭什么让我的思想的跟你的思想一模一样?明明我妈一个人能照顾自己,我姐还天天在那里随便做事就是拿着这工资磨阳工,虽然我妈偏瘫,看她也天天给我姐洗碗扫地,我姐就做个饭。还经常说你姐穷帮扶一下他怎么了?我如果继续像以前那样爱我妈,就要思想跟她一模一样理解她为什么爱我姐,因为要靠她出力,难道我出钱就这么贬值吗。如果我不像以前那样爱我妈,我妈就故意冷落我,不给我说话(这也是她一贯的作风)当我看清我妈的时候,出了心寒还是心寒。她就吃准我,不会不管她。
D胖纸
期待什么呢?人生不就是吃喝拉撒睡,一生也只有短暂的时间,短暂的责任,短暂的欢愉而已,不要浪费在失落的情绪里,即使那只是短暂的停留,也是虚度。
心盏
看见一些人,好像没有长期而稳定的关系的能力,因为太自恋,把自己的姿态放太高了,这个自恋是配合关系的,看机缘吧,很多时候看见却无能为力,那就做自己能做的吧!
阿白
把眉毛刮坏了,但是因为皮肤太差不好意思去纹眉
往事回
厌男,整天畜生一样找地方交配,得传染病死了才不好色,垃圾,对我有企图的死火葬场操,恶心操,真想分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