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朋友真崩溃,朋友不理你 父母聊不上,不愿意理解你 压力
匿名
没朋友真崩溃,朋友不理你 父母聊不上,不愿意理解你 压力大到崩溃 老板很恶心 其他人都很恶心 我也很萨比 崩溃崩溃
10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外边那么多不顺心的人,在这里说说你的心声吧,说出来心里会舒服一些。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那就先找个人聊聊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60"
咨询师
吴嵬
1年前
工作到尽力了就收工,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家是港湾,有时候不需要父母给你说多少深刻的东西,回去了,好好陪父母吃个饭,随便聊聊,没话说也没关系。家是原点,也是来处,只要回家一趟,就会放下很多事,看开很多事。 早点睡觉,祝晚安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所有人类焦虑和恐惧的核心其实只有两个。一个是害怕没有人爱。第二个是害怕不再存在,也就是死亡。当我们彻底突破对于不被爱的恐惧,那么其实也就不会再那么惧怕死亡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问点问题
伸展
各种人都找我,各种事情都找我,各种事情都急,都要我高质量的快速处理,我也不是三头六臂,我也会累,我也会困,我无处逃遁
半糖慕斯
媳妇和婆家不合,婆家挑破离婚,现老公和他奶奶住老院,他爹妈自己住一个院,媳妇和孩子没住的地方,住娘家已近两年,他租房没钱,媳妇和孩子过年继续住娘家,人们笑话的是谁
叮当
我想加一个人的v,我不管别人怎么想。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我想取悦自己。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想把自己的感受置顶。我要去行动。
小凡2020
如何让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呢? 如果在感觉委屈的时候忍住不哭呢?
。。。。
有一件事5个月了,仍然一直在自己脑中想。有时候就会因为这个感到不开心。好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