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朋友真崩溃,朋友不理你 父母聊不上,不愿意理解你 压力

匿名
没朋友真崩溃,朋友不理你 父母聊不上,不愿意理解你 压力大到崩溃 老板很恶心 其他人都很恶心 我也很萨比 崩溃崩溃

10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你好!外边那么多不顺心的人,在这里说说你的心声吧,说出来心里会舒服一些。

那就先找个人聊聊

工作到尽力了就收工,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家是港湾,有时候不需要父母给你说多少深刻的东西,回去了,好好陪父母吃个饭,随便聊聊,没话说也没关系。家是原点,也是来处,只要回家一趟,就会放下很多事,看开很多事。 早点睡觉,祝晚安

所有人类焦虑和恐惧的核心其实只有两个。一个是害怕没有人爱。第二个是害怕不再存在,也就是死亡。当我们彻底突破对于不被爱的恐惧,那么其实也就不会再那么惧怕死亡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raciee
我的原则性问题不是出轨 而是我因为她喜欢上别人 发了朋友圈 我看着难受发给了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和她互相看不顺眼 因为之前我朋友替我出头(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别人说了我们的事情 然后拉了个群 说了她)导致她很讨厌这个人 我很为难 当时她让我做出选择 我无法做出绝交这个决定 我只能后面没有去和她有过多的交流 开学之后分班我和我朋友一个班 我本来也没说话 后面她和我慢慢聊了一下 当我发现她喜欢上别人我真的很委屈 后面因为一些契机我就和她慢慢聊天了 当时我正和她冷战 (我俩分手但是半暧昧)然后呢我就把她的朋友圈发给我朋友 然后她就觉得我是叛徒背叛了她 就和我绝交骂我骂的很难听 反正骂我骂的很恶心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做的怎么样了 我值得被原谅吗 说实话我真的很为难 可能是我性格原因 让我因为她与我之前关系是班里最好(除了她)甚至还是为我出头的朋友绝交很难 我觉得他们对我很好 虽然之前 我这个前女友对我不好 但是后面我还能理解她原谅她 我的朋友很心疼我 所以我后面真的只能做到不经常和他们说话 除了有必要的事情 我有时候觉得我太心软了 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很怕别人讨厌我 让我骂一个人我做不到 更别说绝交 对我来说很难很难 唉 但是她觉得我很过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次牵涉到续租问题了,之前第四季,我发说,真不好意思跟她提年付的事,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她妈妈又参和进来了,之前说好的三个月,她有可能调动,我是在极不情愿的情况下同意的,我心善,再加上都不容易。她妈原话,三个月走不走给个结果,如果走不了,就继续租,到时候年付给我都行!现在马上到三个月了,她妈意思黑不提白不提的,要我再给三个月,客气话也没有,觉得我理所应当的给她们三个月,并且不承认之前做过三个月给个结果的承诺。我对她妈彻底无语了… 而且我不好意思耿直的跟她妈说,我就要年付,你给我钱,我婉转的和她妈说,我有车贷房贷信用卡,需要匹配一个年付的租客,她妈来句那和她家没关系…是呀!是没关系,你的付款方式,占住我挣钱的工具了,你还黑不提白不提的,能和你没关系???彻底无语,我回复他妈妈,那你家孩子调不调动工作,和我有啥关系?我不能无下限以你为中心理解你吧? 我跟她妈说,租房子就那么几个黄金月,错过了,也影响我出租呀,她妈来句,她孩子前任房东也这么想。最后租了一个多月没租出去,我心想,实在不行我不租了,我自己住行不?还非得租给你家? 我又提起,平时照顾她,不让她干活,她小,她妈又来句,做家务无非就是拖拖地呗,我对她妈的毫不感恩彻底无语… 我觉得,本来大家是要解决问题,结果她妈一出战沟通,反而成要解决问题➕情绪了!! 晚上,我不太想跟她沟通了,我感觉,我实在是没话可说了… 本来下午,我同事还好心劝我,再给她两个月,让她租三个月,但是看她总这样不稳定,咋补偿你,结果,她妈这样不明事理,我未来三个月也不想租了。我感觉我处处为她人考虑,处处我是她家奴隶……那就没意思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