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哪里有婚姻学校,好想去学习一下[撇嘴],不知道怎么相处,
雷蕾
哪里有婚姻学校,好想去学习一下
,不知道怎么相处,也有感情,也分不开,又没办法继续下去,真的觉得累!经常想放弃,现实不允许,想改变现状又做不到,好难!!!
7温暖
22回答
魏玮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0"
雷蕾
6年前
哪里有这样的学校,好想去学习
,我在合肥有吗?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完全可以找一个心理咨询师做一对一的咨询,效果更好,更有针对性。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看到了你的文字,很理解你的感受,婚姻关系是是人际关系的一种状态,又不同于其他关系,每天面对,又融合又有个体空间,这个度很难拿捏,同时由于婚姻,由于孩子,又把两个人凝聚在一起,感觉分不开,又和不起来,所以这里有很多相处之道,这也是很多婚姻家庭共同存在的困惑,值得称赞的是你有求助的愿望,这本身就应该给你点个赞,不是每个人遇到困惑都会有求助的理念的!同时建议你做一对一的咨询,因为给个家庭又有很大的个体差异,所以一对一是最直接解决个体婚姻家庭困扰的方式。相信你一定会调整好的!祝福你!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至少已经想去学习,这念头很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决定,有可能会改变自己的一生
杜雨菡
我最近总感觉父母对我说话好像很不耐烦,我本身是知道父母是爱我的,但我还是会下意识想些有的没的,因为我还有一年半就初三了,而我的成绩是中等,我怕我考不上高中父母会失望,这些下意识的胡思乱想让我每天晚上都很难睡着,这几天我有点沉迷虚拟世界,想象我死后我的灵魂会不会飘到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在那生活,但同时我也清醒的知道那是假的,我最近总是没来由的头痛,脾气有点暴躁,但泄气的对象不是父母而是朋友,我怕再着样下去我会很讨人厌,这些压的我喘不过气,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李啦啦啦
作为家里的长女,我底下还有两个弟弟,我今年都26了, 大学毕业后一事无成,工作过两年,因为身份证过期所以回家乡办理。 然后一直在家照顾自闭症弟弟,我妈属于悲情女强人角色,她一直劝告我妈妈不容易,让我回来多帮帮她,我每次都听她诉苦各种我爸的不是。 要么就夸为什么我带弟弟,弟弟可以进步这么大。 今天因为一件事情,我突然觉得,家里的有些兄弟姐妹,可能是烂泥扶不上墙。 还有长女这个角色,愿意为家庭擦屁股的人总会有更多需要擦屁股的地方。 最近好心累,想让人指明一个方向。
爱你
无法解脱
文孝彦
前几天,我和女友求婚,她当着我朋友的面拒绝我的求婚。我问他为啥,她说“我更多希望是这样的关系”。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给了他心里压力,还是哪里不满足他。 有啥建议吗?
无忧
感觉自己好懦弱,遇到一点很小的事或者矛盾就哭,完全不能自主解决问题,在现实中也不愿意和别人说这种事,感觉好丢脸,喜欢把自己封闭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