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炒股票输了钱也输了心态,一直在纠结中过日子,导师劝我要

judy_1999
我炒股票输了钱也输了心态,一直在纠结中过日子,导师劝我要肯定自己不要内耗自己,教我对待股票的正确方法,但是看到指数上下波动这么历害,心态又开始不行了,老师的话又起不到作用了,几次把股票APP删掉又装回去,又去卖又去买,又重回纠结,怎么办呢?

9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评论
做点其他事转移注意力

我也炒股,目标,赚胭脂水粉钱,投入一半买,跌了补仓,赚钱才会卖,不焦虑,不着急…

别担心啦,如果没加杠杆的话,其实还好啦。赔的钱就当是自己去旅游、去学习了,毕竟经验最宝贵嘛!只要保持信心,早晚能赚回来的!

股市会放大人性的弱点,不能当那笔钱不存在,赔完也无所谓,就最好不要炒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不知足是上进的车轮,小时候读过鲁迅这句话。 不知足确实是上进的车轮,但是也是倒霉的开始。 因为你不知足,你想升职,你想加薪,你想有更好的女人,你想体验更多快乐,你想人生更丰富更完美。你努力,你忽视风险,你猛冲猛打,你侵害别人利益,你被别人嫉妒,你离倒霉不远了。 这个世界大部分是普通人,混吃等死,一个月挣5000就很满意。不读书不学习,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你跟大部分不一样,也就被大部分人看不惯,嫉妒,他们家觉得你跟他们不是一条心,你们也不是一路人。 做一个不知足的人,基本上都没有好下场。反正,我目之所及,是这样。我身边一个大龄剩女,真的爱学习,工作好,别的不说,就坚持跑步,有几个人能做到?她能做到。结果呢?38岁嫁不出去,被世俗嘲笑,自己内心也失落。 如果她知足呢?她躺平呢?她不努力呢?早早找个男人嫁了,生儿育女,在一家国企一做几十年,也安稳,幸福。 我妈妈看到她身边的姐妹家的孩子,没读大学,或者读一个差的大学,反而过得很好。就跟我说:早知道不让你读大学了。嗯。我要是从小被教育说,读书无用,我就不好好学习了。后悔也没用。 前几天看李雷相亲记,他被问到如何教育自己的女儿。他就说,随便读个大学,早早嫁人。这话听起来三观太歪了,但却是一个普通人最好的归宿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