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炒股票输了钱也输了心态,一直在纠结中过日子,导师劝我要
judy_1999
我炒股票输了钱也输了心态,一直在纠结中过日子,导师劝我要肯定自己不要内耗自己,教我对待股票的正确方法,但是看到指数上下波动这么历害,心态又开始不行了,老师的话又起不到作用了,几次把股票APP删掉又装回去,又去卖又去买,又重回纠结,怎么办呢?
9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21"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做点其他事转移注意力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我也炒股,目标,赚胭脂水粉钱,投入一半买,跌了补仓,赚钱才会卖,不焦虑,不着急…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别担心啦,如果没加杠杆的话,其实还好啦。赔的钱就当是自己去旅游、去学习了,毕竟经验最宝贵嘛!只要保持信心,早晚能赚回来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股市会放大人性的弱点,不能当那笔钱不存在,赔完也无所谓,就最好不要炒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但是好轻松,这两天遇到一些事,有点害怕,给妈妈打电话诉苦,她在外面吃饭,她知道我的事情大概,没有再问我发生了什么,只不耐烦的说她能怎么办,到家再给我打。从小到达她都一样如此忽视我,无论对我有多大伤害的事,使我的人生一度陷入绝境,我很羡慕别人的父母可以为了孩子放下重要的事,而她只是娱乐性的吃饭,都不愿意为我放弃。 我最后拉黑了她,和她说她不配有孩子。可能我真的不再需要她了。她带给我的困境要远远大于爱,之前舍不得她上火,但这次不会了,我想为自己而活。
叮当
我觉得我没有人情味,我应该怎么做。我不会与人沟通相处。
笙亓
不知道为什么 在和男友打电话时 我说想买书架 充电器之类的事 如果他没说给我买 我会有点介意 可能因为工作原因 他不能在我身边 许多小事都是我自己做 他说想一起做饭 我不知道去哪买那个食材 他也没有要买的意识 就是让我去查 如果感觉到我生气了 随后就说给我买了一套洗护用品 我一个人住 晚上风很大 他也不会想到我会害怕 问题出在哪里呢
伸展
不知足是上进的车轮,小时候读过鲁迅这句话。 不知足确实是上进的车轮,但是也是倒霉的开始。 因为你不知足,你想升职,你想加薪,你想有更好的女人,你想体验更多快乐,你想人生更丰富更完美。你努力,你忽视风险,你猛冲猛打,你侵害别人利益,你被别人嫉妒,你离倒霉不远了。 这个世界大部分是普通人,混吃等死,一个月挣5000就很满意。不读书不学习,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你跟大部分不一样,也就被大部分人看不惯,嫉妒,他们家觉得你跟他们不是一条心,你们也不是一路人。 做一个不知足的人,基本上都没有好下场。反正,我目之所及,是这样。我身边一个大龄剩女,真的爱学习,工作好,别的不说,就坚持跑步,有几个人能做到?她能做到。结果呢?38岁嫁不出去,被世俗嘲笑,自己内心也失落。 如果她知足呢?她躺平呢?她不努力呢?早早找个男人嫁了,生儿育女,在一家国企一做几十年,也安稳,幸福。 我妈妈看到她身边的姐妹家的孩子,没读大学,或者读一个差的大学,反而过得很好。就跟我说:早知道不让你读大学了。嗯。我要是从小被教育说,读书无用,我就不好好学习了。后悔也没用。 前几天看李雷相亲记,他被问到如何教育自己的女儿。他就说,随便读个大学,早早嫁人。这话听起来三观太歪了,但却是一个普通人最好的归宿了。
lumen
我每次考试最开始都很认真准备,别人一看到我这样就说我考试能过,但我一听到就会觉得这样说出来就会不了了,然后我就会心态特别崩,也无法好好对待这个考试了。最后就真的没过了,我真的很绝望,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为什么总觉得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控制我
小笛
爱助者爱返,特别是植物,只需要简单了解其生长特性,不用特别的期待,静静相伴,自性生长,并如其所是便能拥它自己的生命力,开始不了解多肉植物,半个月才浇水,造成其下部部分叶子干黄,一顿沉浸式狂喷水,几天后又生机勃勃了,在移植期,稳定期等生长周期稍留意即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