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父母都不爱我,那我就没有人爱我了。如果我再去寻求人爱
匿名
如果父母都不爱我,那我就没有人爱我了。如果我再去寻求人爱我,我辈子就没有爱我了,是不是很可悲
10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小时候可能没有父母的爱孩子很难成活,但是当孩子长大成人时其实想得到爱,就要先学会爱自己,才能够爱他人和得到他人的爱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是不会让自己到这个地步的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没有人爱不可悲,可悲的是,你觉察不到爱! 你本身就是爱,存在爱着你,你看不到而已,去觉察你抓取的能量! 先给出你的爱!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父母到底爱不爱自己呢,或许是某件或某些事让你觉得不爱,如果不被爱的感觉让自己受伤,那我们需要当下解决这个问题。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当你能够给自己提供爱和关怀时,你可能会发现对外界爱的依赖减少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我刚上班,同事帮我点了一杯瑞幸咖啡,我不会开盖子,当时特别的尴尬;公司开车出差,去外地坐车的时候我不会关门,好像是个商务车。当时我也特别的尴尬,了。 想问下这两个情况为什么会出现尴尬的情绪,以及该怎么解决这两个情况?
小柯
我有一个同事,男的,满脸横肉,脾气暴躁,戾气重,挺着个大肚子,外面工作服也不洗,本地人。 他为了吵架而吵架,看起来还要动手的样子,这种人你不要给他面子,一旦给他脸了。他就会觉得你好欺负。我不会惯着他。他要是敢动手,我就直接报警。正逢夏日治安百日行动,让他去局子里住一段时间。30多岁的人了,80后。不知恬耻,为了吵架而吵架。我桌子上垃圾没收拾用得着你说,你不是领导,并且我并不是不收拾,我只是去上厕所,上完厕所回来就收拾了,而他什么领导也不是,完全是找一个借口跟我吵架,纯纯TMD负面情绪能量没地方发泄,我还是那句话,我不会惯着他,我会让他知道什么是社会。我会让他知道一个懂心理学的人不可能吃他这一套。 让他去派出所跟警察说去吧。我不会惯着他。
-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尽管有再多的不想去尽管在学校被孤立了尽管这种感觉不美好但是行动必须完成不过好在每当想起回到家可以在情说上面聊聊心倾诉我似乎也安慰了不少哎相信明天我可以的!
一一
以前他是我的中心,现在还是我的中心,怎么我一直都是围绕着她转啊! 求生本能和自我实现在斗争
索菲娅
步数15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学习有考上什么学校,多少分的目标,我就可以非常有效的执行,比如很努力的学习总结自律全身心投入等;但是我工作之后,就觉得状态如何调整也没有学生时期那么用功。 我的问题是这样: 1. 我觉得虽然我也有一些短期目标,比如什么岗位等,但是我并不知道即使我非常努力,能不能达到;不像学习,我对我的水平很多年考试有了解,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2. 我觉得我在工作单位想不到一个长期目标,因为我的从小的目标是创业然后当我自己的很大的公司的老板、但是现阶段我也因为上次创业失败而选择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无论是暂时/长久积累人脉财富还是经验,所以我并没有期待这份工作我能做到什么什么特别高的职级,因为我的理想就是以后自己再做很大的公司。 3.我感觉学习很挑战智商极限,但是感觉工作很多繁文缛节和重复性工作(当然也有可以开拓的部分,但是这部分跟我创业的目标不完全重合,所以我也缺乏动力,唯一动力来自于想有个好的业绩之后路子更广),不知道如何去思考这两者的不同。不知道存在很多重复性工作的情况下如何调动自己的精力。 4.我之前在国外,我很了解国外的东西,现在让我学习国内的风土人情文化公司等东西(我不计划长久呆这)我就会感觉兴趣很冲突和兴趣不足,而且觉得得占据更多的脑容量我之后也不一定能用上。 所以我感觉我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只是完成份内工作,额外的我也没有很多的去做。 我该怎么样才能在工作中发挥我的潜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