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词语有好坏之分吗
匿名
词语有好坏之分吗
8温暖
16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有褒义词贬义词之分
咨询师
潘雪余
1年前
词语本身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您是遇到一些什么样的困惑,我们可以一起来探索一下?
咨询师
郭越
1年前
词语本身是中性的,只是人用了这个词语之后,才会赋予这个词语感情色彩。当然观者或者听着也会重新给予词语 感情色彩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与你在看到词语时,联想到的评价系统有关。
咨询师
贾素凤
1年前
或许是有用处多少、能否准确表达自己意愿的区别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唤醒
生活是不是就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
开心
感觉自己没事就胡思乱想,比如前天晚上和朋友守着老公聊天,说我朋友喝点酒就脸红,酒量不如我好,朋友看着我老公开玩笑说,谁像你啊跟男人们彪酒那叫一个厉害,我当时并没有在意,因为我从小很少喝酒的,一般也就一杯啤酒,最多不超一瓶,而且认识老公前,不跟男性玩,说话就很少,所以我没有解释啥,相信老公以对我的了解知道开玩笑说不会当真的,当时老公笑笑没说话,过后也没有问我,对我和以前一样好,可我今天怎么就怕我老公当真呢,后悔当时没有说朋友开玩笑的,越想越伤心,担心老公当真。因为我之前属于那种乖乖女的,不出去和男性玩,不想老公误会我,可老公也没问我,没对我不好啊,为啥自己就胡思乱想呢,请问是我心理有问题吗?
懒仔
1.领导让我帮忙代他大家点奶茶,我点了a品牌,有一个同事问我能不能点b品牌,我说:下次换着来吧,b品牌只有奶茶,我喝不了奶茶 按照以前的内耗性格,我可能再单独帮他点 2.以前看姐妹群消息总会顺着别人的话讨好,讨好的原因是怕长时间不说话被疏远,结果可能都没人回复我。现在长时间不在群里说话也无所谓
陌上花开
35岁了,这辈子还有机会逆天改命吗?真的好累,好难。老是被欺负,被生活钉在十字架上,力不从心。怎样才能拥有逆天改命的勇气和定力?到底应该怎么办?
北辰
25岁,女生。好累。身体累。心也累。
嘉嘉游
业绩比同事好,绩效反而更低。这种随意定绩效的领导真的是无语了,连续三个月给低绩效,导致我工资被扣,可也没有更好解决办法,领导这是想逼我自己离职吧,公司考核绩效80%是看业绩的,我想不明白,领导为啥这样对我,找他谈话,他说是给低绩效激励我,没有见过这么虚伪的领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