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想他,但是不会找他。
匿名
我很想他,但是不会找他。
12温暖
8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果一段关系真的无法继续下去,分手是最好的办法,只要爱过,分手之后肯定会很想他,情绪反扑的时候更是难受,但是坚持一下就会好。加油!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是的,可以想他,也可以放下。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终有一天物是人非。
咨询师
刘秀丽
1年前
有些人不必走近,给自己留个美好的念想吧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那就狠狠的想他!如果你想找我说说你们的故事,我愿意倾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想辞职离婚,离开这一切,到新的地方租房子打工怎么办
Alice
是不是越顶尖的大牛老师咨询效果越好?或者说费用越高咨询效果越好?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3母亲过世,父亲自私自利,22入职,24考下正式编制,31买房,32买车,33开个小店,人生很难,备受折磨,无人问津,真猜不到父母生我干什么?
小粉豬
對於這種體驗,感覺很新鮮,長這麼大也從來沒試過那麼多人一起來責備我
然後我發現,當別人相信你是一個怎樣的人,無論你做什麼,說什麼,他都不會接受,只會拼命去找證據證明你就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而當你的回應不符合他們的期待的時候,他們會更加生氣,背後的目的只是想讓你感到難受,讓你愧疚,讓你認錯… 做了手自我成長這麼久,把事情都看破了,嘗試過回應過後,反而感到一絲輕鬆
別人的想法我們不可控制,一個人只可以在他們的理解範圍內思考問題
既然如此,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評價? 我知道真實的自己是怎樣就好,別人怎樣對你,反映的只是他的內心
為自己有能力面對別人的評價,而不受影響感到欣喜,同時也很欣賞自己允許自己有一個釋放情緒的空間,想回懟就回懟,想罵就罵,想解釋就解釋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是足夠好的
等待奇迹 自闭 抑郁
我对噪音太敏感了,我住的地方附近这几天太吵,超市大喇叭声音一天到晚响,吵的人心特烦。我让我家人举报,他们不敢。 还有那个跳广场舞的,一到晚上就吵,吵到半夜。 我们这边政府监管不严。我对噪音特别敏感,各种噪音都给人吵疯了。真不知道怎么办。请问有没有懂法律方面的老师帮忙一下,非常感谢
lena
老客户让便宜几十没便宜,他说不用了。去别家买了,难过,一千的单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