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相亲女做了一下自我介绍,然后对方说嗯好的 我就不知道
匿名
跟相亲女做了一下自我介绍,然后对方说嗯好的 我就不知道说啥了 相亲真太难了
11温暖
16回答
张广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相亲和认识其他朋友是一样的,你想到了什么就说什么,放松点。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两个人初次见面,确实避免不了没话说的时候,如果你对她印象还不错的话,试着多交流一下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聊天是技术活,慢慢学习其次放开自己,提前做功课在网上看看相亲聊天策略技术啊,提升自己!当然最好与咨询师聊聊看看你不知道说啥时哪方面问题。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自己可以私下写一个提纲反复练习 想要了解 比如 她的家庭 她上班 她上学。她朋友圈等等。祝你好运 成功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调整心态,做真实的自己,做更好的自己!无需因为相亲了一个不合适的对象,就否定自己,并带着偏见让自己远离合适的对象。 若是两情相悦、彼此都入眼,两人间无需刻意找话题,自然会有聊不完的话题,聊什么都开心。即使什么都不说,在一起就感觉美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一口甜
对目前的工作地点和待遇感到失望,期望考研却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工作的时间状态让我没办法专注自己在考研或考公的学习,经常有焦虑和忧郁的情绪,请问该怎么办呢不希望在小县城结婚生子,但是却面对着很多来自家人同事的催促和被邀请相亲的压力,我也明白这个是一件大事,但很难面对现实,确实在22岁的年纪我还可以有更多事情可以改变就不愿意轻言放弃,在这种矛盾中我时常明显感到胸闷,呼吸没有日常那么通畅,已经严重影响自己的心情,应该如何条调节呢?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有一种孤独,是自己和自己说话,累了自己安慰自己,早起自己督促自己,难过自己抱抱自己,这是一种无解的孤独吧?每天对着镜子自己和自己讲话,但是真的能够安慰到自己,真的能够情绪稳定。这样做是正确的方式吗?
笙亓
并不是最好的人就会被喜欢更多吧 就像恋爱是在找和自己像的或互补的 也许一个优秀的人 去到低级的圈子 得到的会是排斥 不一定是欢迎
小柯
从一个成语说起,这个成语颠覆我的认知,瓦解了我的价值观,甚至于瓦解了很多人对于人性的看法。一起瓦解吧!读完之后如果你没有感触那么你一定是一个没有脑子的人!这个成语是什么呢?这个成语是易子而爨!易子,和别人交换自己的孩子,而,接着,接着干什么呢?爨!做成人肉包子,做成人肉丸子,然后吃!!!我真是佩服古人伟大的逻辑啊,自己的孩子舍不得吃,怎么办呢?换着吃吧!好伟大的逻辑啊!你的孩子给别人吃你就忍心了?啊?!你吃别人的孩子你就能下得去嘴?!啊?!!!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会有地狱这个词儿,这他妈就是地狱啊!人类有罪,有原罪,谁也逃脱不了。劝你莫欺人,劝你莫欺己!
---
我有一种长期状态,但我不知道该怎么用一个准确的词去形容它。 对我来说,好像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让我真正安定下来。不管是学校、工作环境,还是生活的地方,我都很难在一个地方长期待下去。我慢慢发现,这好像是我身上的一种规律,一种反复出现的 模式 很多事情一开始的时候我也会很认真去做,但过一段时间以后,我就会越来越难以继续坚持。可能是因为环境里的某些东西,比如人际关系、压力、或者一些细节让我感到很难受。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会慢慢放大,最后变成一种很难忍受的状态。 我并不是那种喜欢追求刺激的人。我也不是那种需要不断换环境、不断找新鲜感的人。相反,我其实是很希望生活能够稳定下来的人。但是现实却是,不管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我好像都很难在一个地方真正安定下来。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容易受到环境影响,或者是不是抗压能力比较差。也有人曾经怀疑过我是不是有 ADHD 之类的问题,但我自己其实也不太确定。 另外还有一种感觉很难形容,就是我常常会觉得自己好像不属于任何地方。不是说我在主动逃避什么,而是一种很奇怪的体验,好像无论在哪里,都很难真正产生一种“这里是我可以长期待下去的地方”的感觉。 这种状态让我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显得比较不稳定。我自己也会觉得很费劲,因为我其实并不想这样。 所以我想问问大家,这种情况有没有一个比较准确的说法? 它更像是一种焦虑?适应困难?抗压能力比较低?还是其他什么心理状态?
梓潼
好无聊哦,不想上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