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实在不懂我妈一些行为
匿名
我实在不懂我妈一些行为
5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不懂就是你的感知,不妨你敞开心扉和她具体聊聊其次接纳妈妈本来样子。
咨询师
段雅坤
11个月前
很无奈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跟她交流过吗,表达出来更好
咨询师
张俊
11个月前
听起来你真的为妈妈的一些做法感到很困惑,甚至有点难受吧?那种‘搞不懂她为什么要这样’的感觉确实挺无力的。母女/母子之间有时就是这样,明明是最亲的人,却好像活在两个频道上
匿名
11个月前
这种生活习惯不要想可以和儿媳一起住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网恋上聊得再好,就算你叫他老公老婆,只要见一面,发现长得不好看,第二天就分手了,这就是现实!你以为网上聊得那么嗨的人,见面之后不会陌生吗?你以为手机里甜言蜜语说个不停的人,现实中会跟你有话说吗?你以为那个对你无微不至,关心备至的男人,见到真人后会把你宠上天吗?不好意思,他只会觉得你太丑了,连话都不想跟你说。所以说,网络是虚拟世界,不要沉迷其中,更不要迷失自己!
橘子
你好
我想有个家
情人节快乐
看尽风光一时
我在感情中缺乏安全感,个人以感情为中心,如何能正确树立自己目标,改善这种情况
爱吃猫的鱼
毕业季,工作找不到合适的,校招流程也是很漫长很漫长,并且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谈了个对象,他工作特别特别忙,我们异地,一个多月可能能见一次。以后对于能不能结束异地也是未知的。 我真的感觉好失败,找工作好失败,谈恋爱也好失败,经济也需要家人支持。对象也有给我每个月一千的亲情卡。 有时我的情绪如洪水般涌来,特别特别想要被安慰,被倾听,被安抚。可是我等到的永远都是在开会,在应酬,要睡觉了。这也导致我很想分开,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感情生活。我也一样很讨厌情绪很多的自己,讨厌非要解决问题说很多很多,结果确是无法被接住的。 我知道没有人能按照我心里想的去做,我也知道他很忙很累,也是真的没有精力。可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可以陪着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也不知道我的生活要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我的情绪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平复。 一切就好像大家都没有做错 可是又什么都改变不了。
胖胖
没有边界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