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有谁没睡觉,举个手[呲牙]
亦雪
还有谁没睡觉,举个手
12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迟子
1年前
早点休息 别熬夜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到这会才睡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小小年纪,怎么总是这么晚睡觉?
相关回答
伸展
没恋爱过,追女生也追不到,还不如买恋爱。 一个月花5000元。要求女大学生,能线下见面。颜值高,热情,以情侣身份相处,日常聊天秒回,能提供情绪价值。不要求发生关系,不要求结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想用贾平凹的口吻陈述一段新的领悟… 我奶奶是很重男轻女的人,从小到大至今三十出头,我也都一贯认为,男女之间的区别,在于生殖器, 现在,我突然想到,男女之间的区别,在于,是否有责任,有担当,能当顶梁柱!经得起风浪,扛得起重担! 如果一个男孩子,自私自利,对谁都没责任心没有担当,我觉得。那顶多是个带蛋的牲口 如果一个女孩子,女人,有责任有担当,巾帼不让须眉,也可称之为“好汉”
单身的苦
简单的心,干净的人,简单的方法,就可以有丰厚的成果。在纷繁复杂的尘世中,保持一颗清净之心、放下执着之念、回头是岸之智、方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和安宁之所在。
用户9099822776
为什么我晚上睡不着呢? 1对自己不够友好,并且我不知道怎么做 2需要换个环境而不行动 需要尽快换个环境 3还不知道
Just do it!
个个长生百岁无,芸芸谁不在客途。若道江山人是主,沧桑可否问凡夫。
---
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比较优柔寡断,不会处理人际关系,导致我经常费力不讨好,没有特别好的朋友,一边渴望友谊一边又觉得大家不是一路人,比如说我长得比较像小孩没有大学生的样子,就在集体环境中不太合群,好在后来经历了各种事情算是顺利毕业了,现在面临考公考编的问题,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各种各样的追求,我比较迷茫。现在在备考阶段,我也知道自己不够聪明不够优秀,但是还是想努力争取一下,希望接下来顺顺利利的,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