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跨年快乐,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天天有个好心情,工作顺
匿名
老师们跨年快乐,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天天有个好心情,工作顺利。
15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新年快乐
咨询师
邹群英
1年前
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新年快乐,万事顺遂。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1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建设不了自己的价值
好运连连
怨气冲天,特别愤怒生气怎么办?
你好
感谢各位老师
叮当
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我几乎每天都是成天在家里呆着,我面对着墙。我压抑。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想靠别人。我想靠自己走出家门。我靠别人我天天也气。她们就说我凭什么带你出去走。我做错了什么。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我应该怎么走出家门。我想靠自己走出家门。向前走,赢着冷眼和嘲笑。我不想做缩头乌龟,成天躲在家里。我怕人我觉得独处自在。老师,是不是人天天呆在家里,心理会不健康。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有些残疾。我不出去也是被她们议论。她们不爱带我出去,我们又因为这些事大声吵吵了起来。为什么外面全是人,我怎么才能把她们想象成大白菜,我就会敢走出家门了。她们说目中无人,明明我看到我的目中全是人。我大声哭的是因为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有脑瘫。我有心理疾病,我是个累赘。走出家门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明白了,选择呆在家里以后就会痛苦一辈子。有心里疾病更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吧。我是个性格古怪的人。我住楼我都不敢下楼,我成天呆在屋里。我也渴望走出去。我也想走出去,我想去上海,我想自己去北京,我想自己去广东。我是不是应该自己定个计划。世界这么大,我想自己出去看看。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我做不到。我自己给自己设置了障碍。谁能帮帮我。
心碎小子
还送了一朵给我小女儿
感恩
工作入职四个月岁多月,想离职,公司没有交医社保,入职签了合同没有给我,离职要是不给我开离职证明怎么办? 不想走劳动仲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